2006-06-25 22:17:15♫* 學習勇敢ING ,☺

♫* 相聚天 ,☻

優呼* 今天 很開心 ☺

謝師宴(同學會比較貼切到?),, 很熱鬧~

雖然沒有預期的ⓗ ⓘ ⓖ ⓗ*

不過還是有高興到! 大㊝,

吃完還續攤是吧// 雖然續攤活動很沒爆點

但還是第一次這麼多人去拍貼噫,, 有驚到 ♫

今ⓓⓐⓨ 我很幸福* 雖然很熱 雖然沒交集//

多久後才會再這樣相聚? 才會一起分享歡笑?

哇// 悲傷遲到很久*

大宝貝宣言 【摁亨! 別想逃 我會想你們的*】

就算回憶不是很棒 就算心裡還有遺憾

但這份 ㊣友情* 才 不 會 忘 記 你 呢 ^_______< ~★



- - ► 分隔線好久沒宝貝了* - -

想了好久 還是決定說出心裡的感受*

就算是, ㊤說屁話 ㊥感覺淡 ㊦被唾棄 [!]

我還是好想說 好想好想

畢竟貼都已經拍了* 裡面有我的心意

雖然是過去了 但就是這個記的特別牢 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超大張心意貼貼 加上一封設計可愛的信? 完美♥

就算失敗 也沒有遺憾*

不過 我會讓你 ▪▫ 大 後 悔 ▪▫

寶貝* 信箱清空 屎顛拜接我的 ♡ⓜⓐⓘⓛ吧*

哦齁齁齁 啵一個先* ( ̄Σ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