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3:31:55綠兒

白色神木 第四章

好奇怪...........

為什麼 ? 這個夢好像在提醒我..........指點我些什麼..........

到底是什麼啊...........

這些莫名其妙的聲音,跟我有什麼關係嗎 ?

冬嵐.......楓............還有什麼勾玉的..........是什麼啊 ?

 

許多答案在芸空心理浮現,但哪個是真的呢 ?

算了 ! 由它吧 !

先去上課。

 

下了樓,芸爸、芸媽、小妹圓圓都瞪大眼。

「 真是沒想到,咱們芸空大小姐今天五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就起床了,我看今天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他們一家子一向習慣早起做早操,而芸空則是被三嗺四請才請的起床

「 小芸啊.........」芸爸開口

「 嗯 ? 」

「 妳要不要回床上多睡一會兒啊 ? 」

「為什麼 ? 」

「 哇 ! 今天要下紅雨了,老姊你今天吃錯藥啦 ? 這麼早起床 ? 」圓圓不敢相信

「 少管我,我上學去了」

「 路上小心。」


下課時,女生一樣在打屁聊天。

 

「欸..........薇薇........」還是講出來吧 !

「 啥事 ? 」若薇一邊看小說一邊回應好友的話

「 我最近怪怪的ㄟ。」

「 然後呢 ? 」若薇眼睛仍舊盯著書

「 妳有沒有在聽啊 ? 」

「 有啦有啦 ! 」若薇敷衍的說

「 喂 ! 是不是朋友啊 ! 」芸空不滿的說

「好嘛 ! 」若薇這才闔上書,「 妳說妳最近很怪 ,怎麼個怪法 ? 」

「 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我昨天還做了一個很玄的夢 」

「 說來聽聽。」

 

芸空便把昨晚的夢境和這一兩天聽到的奇怪聲音說給若薇聽,聽到這種怪事,若薇大嘆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