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5:58:46可雅

拔智齒

之前懷孕時就發現牙齒有蛀掉一小個洞,吃東西都會卡到蛀洞裡去,一直到產後兩個月蛀洞越來越大,大到一個誇張我回新莊才去看牙醫,而牙醫又說要幫我洗牙真是痛的要命呀!

之前懷孕中期牙齦一直出血,也是去洗牙,那真是恐怖的經驗,說有多痛就有多痛,洗完牙後下一次要我補蛀洞還有拔智齒,但是從那後天氣就一直都很冷就沒有回新莊,也就將那蛀洞又置之不理一段時間

第一次到板橋家外頭的上安牙醫診所看診,一進去就一位年輕男醫生問我有沒來過,我說沒有,要我寫就診資料,他就問我:你幾月生?我說二月,心想看醫生幹嗎要問我幾月生,原來是他的就診紀錄的單子以病患的生日月份分顏色好做歸納整理

後來護士回來幫我掛號那醫生站在一旁就突然問我說,妳有懷孕嗎?我說怎樣?看得出來我懷孕喔!我說沒有懷孕ㄟ,不過剛生完沒多久!我問他怎麼看得出來的,他就一直說沒有沒有

這個牙醫生蠻自得其樂的,從我一進門他就在哼歌,我一上看診台他就說我幫妳洗牙齒,我說不要,很痛,而且我兩個星期前才洗過ㄝ,他就說不洗我的門牙那邊發炎不會好,他就拿了跟不明物體在我面前晃了晃,我說你要洗牙齒喔!

我就把嘴巴閉上不肯就範的表情,他說不是啦!妳不要那麼緊張啦!就開始幫我弄蛀洞

補好蛀洞後他就說我幫妳洗一下啦!不會痛的,我會輕輕的,我技術很好的,我就一臉無奈的就範了!

果然是如他所說不會痛,不曉得是因為兩個星期前才洗過所以不會痛還是因為他真的技術比較好!

與這個醫生的第一次接觸:溫柔的自嗨年輕男醫生!


98/1/10晚上我預約板橋家外頭的牙醫要去弄其他蛀牙,我就問智齒需不需要拔,結果這個風趣男醫生就說良心建議是拔掉比較好,接著就說那我們就來拔吧!

後來又問我一次說妳有懷孕嗎?我說沒有,還反問他是遇到每個女生都會這麼問嗎?他說對呀!

我心想他還真神喔!用肉眼看就知道有懷孕還沒懷孕!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打麻針時我深深吸了好幾口氣,還一直很無奈的笑,後來打了麻針開始拔右上的智齒,他還問我說會痛嗎?我說不會,他說會痛要說喔!

我正緊張時他就說好了!後來我就說我怎麼都不知道拔好了!他就很得意的說:因為我拔牙拔的出奇不意!還露出得意的笑

不過拔完牙我沒有吃藥,因為吃了藥不能餵買奶,過了三天醒了我扁桃腺右邊粉痛粉痛,我跑到診所問他說應該是細菌感染,要我去婦產科拿藥吃,我就到文裕家外頭的孫三源去掛號拿藥

上一篇:洗手作羹湯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