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5:56:22可雅

洗手作羹湯

97年元月3號是我家小璿滿三個月的日子,也是我產後將褲子穿上值得慶祝HAPPY的日子(有必要一直強調嗎?!呵呵)也是我第一次洗手做羹湯的日子!

文裕告訴我說我可以試著在家煮煮看呀,不過我總是一個真麻煩”“不要勒的臉,但是今天為何會拿刀切肉切菜勒?!

(因為文裕的爸去朋友的山上採了冬筍回來,還買菜回家打算要煮晚餐吃,我便到廚房去看他弄東弄西,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幫什麼忙就只是站在一旁觀看,但因為文裕爸爸中風所以手不方便,後來就叫我切肉切菜,我當然樂意但也沒有任何經驗,所以每一次要切一樣東西時我就問一次,要怎麼切,切怎樣?)

今天的菜色有肉皮、豬肉、香菜、蒜苗、青菜、冬筍,但是當菜都準備就緒後他問我說鍋子在哪?!我回答:我沒有在這看過這種東西!<事後想想挺白癡挺好笑的>他爸才發現板橋家沒有鍋子可以炒菜的事實

PS
搬到新家後文裕就去當兵了,家裡的瓦斯都是我坐月子時才裝的,因為也沒人會煮呀!所以並沒有這樣的工具

於是我提議將東西包一包帶去我新莊家煮吧!(我阿嬤煮的)就這麼出發前往我新莊家,真巧的是我們一到新莊,我爸也剛好回家,就這樣兩人在家吃飯喝酒滴,不過文裕這星期是十點下班所以並沒有參與到!

上一篇:號外!號外!

下一篇:拔智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