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5:53:24可雅

號外!號外!

98年元月3號,也就是我寶貝小璿滿三個月大的這一天,我心血來潮的試穿滴我的褲子,很意外的是一件黑色的牛仔褲(以前略嫌寬鬆了些)就這麼給我穿上啦!而且扣子也扣起來啦!雖然感覺大腿很臃腫,不過還是令我雀躍不已!

接著試穿第二件第三件,果然一件件給我穿上啦!只是隨著褲子原先的合身度,開始有褲子要花時間拉上來,扣子硬給他扣上的狀況開始發生,但是都勉強可以過關,唯獨一件我懷孕前最常最常穿的那件20/80牛仔褲,扣子還是給他倆倆相敬如冰,你看我我看你的非常的慢熱(目前還沒法當好朋友相親相愛)!

但是對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和動力呀!
讓我一天就這麼只吃一餐ㄝ
(不過有效期限就只維持那麼一天,呵呵)要我不吃真的比登天還要難

也因為這麼一開心,我突然閃過不能繼續當黃臉婆,於是開始修起眉毛

希望慢慢的慢慢的我可以恢復以前的模樣 ^ ^"

文裕回家我告訴他這個好消息,他說我本來就瘦很多回來啦!雖然不知是真心話還是哄我開心,但是事實勝於雄辯,我褲子終於在產後三個月穿上啦!(開心)

上一篇:最後一個月

下一篇:洗手作羹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