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5:45:47可雅

最後一個月


97/11/9(日)今天文裕收假本應該載我跟底迪回新莊家,但是我老爸把車給開了出去,下午才打電話通知我們,我在猶豫是否要坐計程車回家,剛好育琳告訴我要從台中上來台北看我看底迪,以為她會在文裕這住上一晚明天再回去台中,所以決定在板橋明天再想辦法回新莊去


好一段時間文裕收假我不曾掉眼淚,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六點了,我的心情開始沉重了起來,真不想要他回軍中離開我身邊,不想要只有一個人,我想是因為待在板橋的因素吧!一個家少了他顯得空蕩蕩的,我不喜歡!!

我掉下捨不得的眼淚...

文裕也是抱著我試圖減少我的難過,他還說:打妳喔!哭勒!都已經撐那麼久了

...我應該要堅強,都已經當人家媽媽了!!
不過我不想堅強,我還是需要文裕的

今晚底迪莫名的也好乖好乖,雖然他平常也不壞,但是到了該吃奶的時間他仍然睡,是因為他知道今天有好多人來看他,所以害羞不好意思起床給人家看嗎?呵呵
還是因為天冷好睡勒?!沒人可以給我答案...

不過朋友們離開文裕家後,底迪還是很乖呢,通常應該會開始唉唉叫要人家抱抱跟他玩哄他睡覺覺的,但是今天卻沒有,是因為感受到我的憂鬱情緒嗎?(皮繃緊一點>__<”

我抱著底迪當是抱他老爸,但是感覺不對,因為大小隻差太多了!!
但是底迪還是可以給我溫暖滴!!


今晚真的很想我兒子他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