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6:09:41可雅

尾牙

98/1/17
文裕退伍後工作的地方在藝林建材行,這天是公司尾牙,文裕帶我和小璿一塊去,因為我有帶小朋友所以要我坐在角落的位置避免被撞到而他要和客戶們敬酒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法坐在同一桌,又沒有帶提籃出門(他堅持不用帶,他說他要餵我吃),有一度小璿不睡覺要一直抱感覺很麻煩,火差點上來!

因為沒有坐在同一桌所以我邊吃邊找尋文裕,看他敬酒敬到臉都紅了,我的目光都會找尋著他,吃到一半我就發現文裕不見了!

尾牙結束我都下樓了還是不見文裕蹤影,本來老闆的大姐說要載我們先離開,他們還要去公司一下,不過沒見到文裕我不放心我就請小誌去廁所找文裕(忘了之前什麼場合也是在廁所找到他的)

果然他又在廁所暈倒了!!

小璿一整晚都不肯吃ㄋㄟㄋㄟ,那時我知道文裕在廁所後就跟小璿說,我們快點吃ㄋㄟㄋㄟ,吃完我們去救爸爸,你爸爸在廁所暈倒了,不知道為什麼林小璿就一直笑!(但是他還是不肯吃ㄋㄟㄋㄟ)

尾牙的人群都離開了,剩下小誌和他女友在等我們,我到廁所去看文裕,他背著門開了門後就靠在牆上不會動了

但是他還問我說:底迪還好嗎?
我說:他很好呀!他比你好勒

看文裕一直吐感覺真捨不得,不過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去倒了杯熱水給他,但是喝下去後反而又開始吐,我打電話叫文裕爸爸來載我們回家,在車上文裕也是拿著塑膠袋一直吐,回到家文裕第一件事又是跑廁所跑,就在廁所睡著了!

還是文裕他爸把他扶到床上來休息,事後我幫他擦背什麼的他都忘光了(應該在這時拿相機把他的蠢樣拍下來的,但是是事後才想到@@)


98/1/21
國安局會計處在大直的水蛙魯餐廳辦尾牙,文裕當兵時的老闆有邀請他一同前往,我們剛到時就聽他們說總統剛離開而已,那邊的人都相當注重禮儀而且都很客氣,還準備了一個紅包給文裕呢!(真好)吃完尾牙還有辦手禮可以拿,是新東陽的禮盒(香菇、人參片等等),不過說穿了反正是花人民的納稅錢@@

不過在尾牙過程中小璿想睡覺一度被吵雜聲嚇醒哭哭,真是辛苦他了!誰叫他愛吃的媽媽愛哭愛跟路呢,以後就多了個小璿愛哭愛跟路了!呵呵
文裕都說小璿整個就很像我,去藝林尾牙時他生氣的表情也像我,愛哭愛生氣愛人家抱抱都跟媽媽一個樣!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文裕說那邊的人很重位階的感覺,那邊的長官都說我是個漂亮的小姑娘,還說終於知道為什麼文裕要那麼早結婚,是怕失手所以趕快娶回家

我就問文裕說:他們說的是真心話還是場面話呀!?

文裕說:場面話

我說:靠妖唷!

文裕改口說:真心的場面話
不管是真心話還是場面話,當然都是暗爽在心裡嚕
^ ^"

上一篇:拔智齒

下一篇:年節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