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40:42LG拉!!!

今天好開心!謝謝你們!

之前和曹餅他們約好今天去看電影![八十元看兩部的那一種XD]

今天一放學集合完,和曹餅.派大星和小孩,一群人就這樣開開心心出校門!
沒想到才剛走到警衛室,就有突發狀況!
這是群架嗎?又好像不是,好像是學長惹到別人,被打了![真的是嚇死我了= = ]
不過我們的位子是貴賓席嗎?XD超清楚的ㄟ!
在國中聽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幹架事件!沒想到高中竟然給我遇到= =
[可是今天重點不是這個= = ]

原本要去吃鮮芋仙的ˊˋ他竟然大爆滿[一整個給它難過到]
不過我們還有備案^^去吃高雄黑糖冰哈哈![但也差點沒位子= = ]
吃剉冰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
曹餅和我來個心情大宣洩!哈![派大星只知道吃冰!無憂無慮,真好!]

吃完冰,死小孩說要剪頭毛= =
派大星說:[害我沒看到(本片開始)這四個字,你就完了!] 這真是笑死我了XD
最後真的剛好趕上三點的電影!
我第一部看[追風箏的孩子]這是一部感人的片!
[曹餅還說趁這時哭一哭發洩一下巴!]
結果我們都沒哭= =
可是真的很感動!最感動的一句話[我會為你追風箏,千千萬萬遍!]
這象徵著不變的友情,甚至親情!

第二部是重點"史前一萬年"[派大星有看到(本片開始)XD]
場景很壯觀!我只能說親情 友情 愛情 這三者,在劇中我都能深刻的體會!
而且前面的廣告片我都好想看![下次找人陪我去看]
看到一半六點的時候,派大星突然想到他要上課=口=
最後七點看完他就狂奔去補習班囉!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