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51:14LG拉!!!

今晚的數學課..笑死我了XD

今天原本想留下來游泳的> <”沒想到..我竟然給她抽筋= =[超痛的ˊˋ]
後來乾脆不游了!起來洗澡![我不想在高中游泳池溺斃= = ]

後來和咻咻一起到市區要去上數學,我們遲到了半小時= =;
咻咻~你買的金秸檸檬好好喝^皿^[不知從何時我開始喜歡酸酸的滋味!]

上半堂的數學課,我只上了一點點= =因為後來睡著了!XD
之後起來..我根本聽不懂= =因為我還停留在前面XD
上到一半凱博說:[好冷= =]他都起雞皮疙瘩了!!XD
因為沒外套,所以他把手伸到書包裡= =那有比較好嗎?!XD

終於˙到了下課...
我竟然有點不想睡了= =
我就趴著聽凱博先生說[冷笑話]= =有夠冷,冷到想打他!!

上課了..我們三個在下半堂,可以說是..[沒在上課!!]
因為我們聊起來了XD
因為育慈小姐的漫研社要辦活動,要我們幫忙想!
我們就再剩下的一個小時討論,我們小時候看的動畫!
想想還真多!
而且都是卡通頻道的XD
有..湯姆貓與傑利鼠 飛天小女警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摩登原始人
還有一個..我忘記他叫什麼了= =綠色面具的..我們還說他最愛做的事是..
[把內褲套到別人頭上]XD

真是快樂的數學課!不是嗎?!
我好開心!好久沒笑的那麼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