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0:18:57尋夢

我的夢

去年做的夢 可是我還沒打文打完
所以現在補ㄌ

☆☆☆☆~~開始八~~☆☆☆☆

”不二學長...”越前叫著不二的名子。

”喔!是越前啊~你有甚麼是嗎?”不二笑笑的問越前問題。

”不二學長!我想跟你比賽。”越前已堅定的眼神看著不二。

”喔!..那你是想成為世界第一還是˙˙˙˙想打完上次位打完的比賽呢”不二的眼神突然變的銳利了起來。

在我的故事中,網球第一人不是手塚也不是力海大的副主將,而是不二周助,不要問我為甚麼,這是我做的夢,所以是天意,老天爺幫我安排的,所以吵我也沒用。

”都是。”

”好吧!來比賽吧!”不二突然把剛才的表情換下,變成以往的神情

☆☆☆☆~~我是分格線~~☆☆☆☆

”越前你還不賴嘛!”

”你也是阿!不二學長!”

”不可以放水喔!”

”那當然!如果放水我怎麼成為世界第一呢?”

”呵呵!說的也是”

雖然比賽已經開始很久了,但兩人卻好像一點也不累,還反而樂在其中呢!

☆☆☆☆~~比賽進行道尾聲~~☆☆☆☆

”後~~~!”

”痾~~~~!”

比賽進行到尾聲,此時了兩人不比剛才,顯的非常了累

”越前我不會讓你打敗我的!”

”哦?˙˙那我到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

”口氣還是一樣那麼狂妄呢!”不二一說一邊微笑

”還差的遠呢!”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自然的掀起一抹微笑



”不二學長跟你的頭銜說再見吧!我要拿走摟!”

”呵呵!來吧!”

才剛說完越前就以七比六贏得勝利
兩人握手致謝

”越前恭喜搂!”

”你也是阿!不二學長!˙˙這場比賽我打的很愉快!”

”恩!我也是!˙˙˙有控再來比一次吧!”

”好阿!沒問題!”

說完,兩人便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

☆☆☆☆☆☆☆☆☆☆☆☆

鳳佳醫院內

173號病房

越前的雙眼見見張開,不過他發現自己不在體育館裡,而這裡也不像是自己的房間。”痾˙˙˙這是哪裡阿!”越前緩緩的從床上爬起

”阿!龍馬你還不能起來呀!”菜菜子對著龍馬說道。

”喔!菜菜子是你阿!...不二學長人呢?”發現不二不在附近馬上問問看他的下落。

”他不在這裡了,再你還沒醒來之前就有人把他給接出醫院了..”

”...是嗎!?...”

”對了龍馬!你不是打贏不二了嗎!”雙手合十開心的問

”菜菜子你怎麼會知道呢!?”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的慶功宴在櫻閻中心舉行喔!”

其實消息是越前的老爸越前南次郎放出風聲的,越前跟不二的比賽,他著個作爸爸的可是全程重頭看到尾呢!只是那兩個人比賽實在是比的太認真了,完全都不知道外界發生甚麼事。

”那..是甚麼時候...”越前已經非常驚訝了,驚訝到把不二給忘記了。

”明天。”菜菜子好像沒有注意到越前的怪異,繼續自己在那邊開心著。

”這麼快?!”

”這種事不快怎麼行呢!你說對不對!”而且Hing的指數還越來越高。

”也..也對啦。”那越前呢?當然還是很不知所措阿!




再結束著一人自Hing一人無話可說甚麼的話題之後,越前突然問了一句話。”對了!”

”龍馬你還有甚麼是嗎?”

”只有你一個人照顧我嗎?”

”不。還有叔叔。”

”那他人呢?”

”嗯~他說要去書店找可以幫你把在昏迷的期間沒上到的課給補回來,所以就跑出去了”

{可惡他一定是去看A書了,真是‧‧‧}此時越前心理的想法

”龍馬你問這個有甚麼是嗎?”

”阿!‧‧痾‧‧‧‧就沒有阿‧‧”一臉苦笑,外加慌張

”哦!是嗎”蔡蔡子非常的懷疑

”對‧‧對阿!”

”好吧!我就姑且相信一下”

”呼!”

”龍馬你有說話嗎?”

”沒‧‧‧沒有阿”
☆☆☆☆☆☆☆☆☆☆☆☆

櫻閻專用體育館內

”诶!死小鬼!你就不能放一下水嗎”沈漾臉冒青經(不二收的小助手,說他是管理不二家是的管家還比較恰當,但是感覺還是怪怪的,反正就是服侍不二的人啦!)

”哦?是你自己說不上水的喔!怎麼?後悔啦?”

”你...”這個眼神,又是這個眼神,這個眼神越看就越有氣!!

”哼!我跟你拼了!”

”真是有骨氣阿!不過..這也才對嘛~”

”你管不著。”
明明已經撐不下了,不過卻為了爭一口面子而逞強。”接我這球!”球配合著沈漾的力道高速旋轉直達越前的身邊。

不過這一擊卻還不夠看,雖然越前的步伐追不上球,不過他一個踐部轉身,隨即用反手拍回球,球便擊回到沈樣球場內,啪的一聲,球落了地,也宣告著比賽的結束。

”我輸了,好吧!我帶你去見主人。”

”這才對嘛!”

”哼!”雖然輸了,但骨子裡的硬脾氣卻依然未減。





先打這樣 我好累阿 髓已對不起個位ㄌ

上一篇:憐宇爭戰---Chapter 2

下一篇:終戀

紀月 2006-11-21 22:32:15

哪裡有海賊王?

版主回應
要到後面才有喔!

耐心期待ㄅ
2006-11-24 20: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