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0:41:20尋夢

憐宇爭戰---Chapter 2

Chapter 2

“哈!…哈!…哈!哈!”
“喝!…喝!喝!”

“哥…我們一定要跑這麼快嗎?……我快累慘了耶!”雙胞胎裡的女孩,喘喘的問到。

“…這是當然的阿!難道你想被罵嗎?”被叫做哥的男孩,很有耐心的回答著女孩所問的問題,雖然自己還是喘的非常快,但總比女孩好了一點。

還沒給你們介紹人物簡介對吧!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吧!

廈煉嶘:廈大企業的董事長,非常喜愛黑色,所以自身制服就是黑色,辦事非常明理,個性有點倔降、火爆,一旦決定的事就很難去更改它,非常的疼愛妻子及小孩,是雙胞胎的父親。

粱丞璇:廈煉嶘的妻子,也是雙胞胎的母親,雖然是有錢人家的妻子,但並不會花多的錢在自己身上,反而常常捐錢給孤兒院及有需要幫助的人士,做事公私分明,個性非常的溫柔,並不是很喜歡跟別人吵架,也不要在她面前吵架,因為這只會讓自己死的更快。

廈肯瑟:雙胞胎之中的哥哥,喜愛超自然及宇宙,非常疼愛昧妹,疼愛到了不像話,個性明瞭,說話直接讓人一針就見血,口頭禪:有夢就要去實現它。

廈瑀桐:雙胞胎之中的妹妹,對哥哥的崇拜超越了兄妹之情,但自己卻不知情,個性讓人捉摸不定,是個愛島蛋的調皮鬼,不過心思卻比平常人還要來的細膩多,口頭禪:天下沒有我整不到了人。

好了介紹到此結束,要回歸正題了。


“摳摳”頓時門外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是誰?” 肯瑟口氣雖然很好,但心中的警鈴卻早已響起。
“是我!老魏!”老魏是一位服侍廈家人多年的管家。

“老魏是你阿!有甚麼是嗎?”聽到是老魏,肯瑟才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少爺、小姐,老爺已經在中堂等後多時了,請於五分鐘後到中堂,老爺有話要說。”

“好的!老魏!真是辛苦你了!”瑀桐微笑著對著老魏說道。

“哪裡!不會!這是我的工作。”小姐雖然常整人,但它還是受到大家喜愛的,因為她很天真善良。

等到老魏走了之後,肯瑟及瑀桐整理自己的儀容後,變往中堂走去。

上一篇:憐宇爭戰---Chapter 1

下一篇:我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