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0:15:31尋夢

憐宇爭戰---Chapter 1

Chapter 1

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裡,在那的學校中,每位學生都靜靜的在學校了圖書館裡,靜靜的看著書籍。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對不對,位甚麼全校的學生都待在圖書館裡面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本校的校長為了培養各學生對閱讀書籍這個還算很不錯的興趣,所以把今天及未來的最後一節設定成閱刊課。

所謂的閱刊課就是指閱讀刊物的意思。

此時過了幾分鐘之後,代表放學的放學之聲響起了。

在各學生都把書包收實好,準備回家的時候,卻還有一對小小的身影再圖書館中靜靜的閱讀著一本厚厚得刊物。

[是誰阿!…咦!走進一看還不止一個人吶!]圖書管理阿姨慢慢的接近這對小小的身影。

[難道是…嘿嘿……你們死定了]
企圖讓他們嚇個屁股尿流,好來對這一對未知身分的小傢伙,一個不算小也不算大的教訓。

[好了…還差三步……嘿嘿!這下你們絕對逃不了啦!]這是此時圖書館阿姨的心聲。

“嚇!”咦?奇怪怎麼沒嚇到?難道!?

再前近幾小步一看。

[可惡我又被耍了,等等通常這個時候…不是…]

正當阿姨要轉身的時候。

“嚇!”一個全身慘白的鬼冒出來啦!

“哇!鬼阿! ……我…我不是有意要打扮成你去嚇人的阿!…請你放過我八!”說完這句話阿姨馬上抱頭顫抖。

“嘻!嘻!嘻!嘻!嘻!”
“呵!呵!呵!呵!呵!”

[等等…難道是]想這想這就是覺得不對竟。

阿姨馬上轉身把鬼給抓住。

“哈!哈!我猜的果然沒錯!又是你們阿?”

“怎樣阿!”被抓住的鬼!痾…不是…被抓住的兩個小孩一起回答,但口氣卻不怎麼好。
“你們……嗐!算了下次在找你們算帳!回家吧!你們的門禁時間快到摟!”

“好吧!”雙胞胎無力的回答著!從回答就聽的出來,他們還想要繼續在外面玩。

阿姨看到這情形,一支手伸出來,放在嘴邊,輕輕的道“老爺來摟”

“阿!甚麼!?真的嗎!爸爸來了!快!快衝回家”這句話不知道是踏雙胞胎的哪一個人講的,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他們都很緊張,因為在他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就往自己的家衝過去,不敢在圖書館都留了。

“嗐!還是老樣子!這麼怕生氣了老爺,不過我想這是上除了夫人之外,不會有人也不怕的吧!”甩一甩肩;看一看那兩個小鬼猛衝的身影,無奈的回去做自己的工作。

★☆★☆★☆★☆★☆★☆★☆★☆★☆★☆★☆★☆★

下一章會介紹主要人物喔!
請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