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02:42:00阿嵐

心‧雜

農曆正月初四
我回到熟悉的宿舍
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寢室
很開心 可以獨自佔有這片寧靜

看完報告資料
和你講完電話
我滿足地睡去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醒來已是隔天正午
吃下我第二塊雪花齋月餅
我決定好好解決這份報告
pm 2:00 動手寫
pm 11:00 結束萬言書
無半句發自肺腑
花了九小時
也算對得起他和自己

接到你的電話
說要幫我送宵夜
哇! So Sweet *^O^*
我很幸福唷
有人疼呢

悠閒地看了幾篇網路文章
她心情不好
我也被感染
有點悶
我到底屬於誰
自己? 你? 她?

沒有你的短暫片刻
未來好清楚
生活好平靜
Is that real me ?

不行 我說好要放假的

哈哈 Still in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