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13:05熟悉

Re : 日誌對我而言

以下這篇只是個回應
是給以往在中大服所認識的朋友..
他所寫的日誌「日誌對我而言」的一個回應
之所以放到這邊
是因為不知不覺中
我也慢慢把一些感覺給寫了出來
所以..很長....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的回應是這麼長的吧!!
希望他不要看的太辛苦..cc

--------------------------------------------------------------------------------------------------------------

逛了好幾次你的無名
原本都沒有留言的衝動
直到這一篇....
當我看到你說
”把不快樂的事情記錄下來~~然後鎖在日誌裡~~關在心裡~~”

我突然覺得..這樣紀錄的方式
還是只有你自己知道呀!!
有些東西..一定要經過分享後..才容易釋懷
尤其是「悲傷」這種東西

我不曉得我夠不夠格..能當你的垃圾桶
但我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垃圾桶

喜歡快樂..就要發自內心的真正快樂

而且其實仔細想想..你的文章中
很多都只有真正體驗過大服的人..才看得懂的東西

有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從大服慢慢淡出後
雖然日子好過很多..但是..卻也融不進原本班上的團體
因為週遭的人似乎都不了解..我們到底在為了什麼在付出
有一種..沒人懂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會太積極地去跟同學做接觸...
一半可能是離開太久了..話題不同了
一半可能是因為突然覺得自己不想再跟他們一起混下去了..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這時..如果有個大服的朋友該有多好..我常常這樣想
可以分享大服的辛酸血淚..
可以單純的享受朋友之間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了解彼此之間真正的個性
可是卻總覺得心是比較貼近與真誠的

看著你的文章..
你或許會覺得自己只是在寫日記而已
但就我看來
只要是有關大服的事
你就是幫我們36期寫日記

加油吧!!
享受真正的快樂..
至少還是有一群朋友是在支持你的^^

上一篇:有夠"蝦"的啦~~

下一篇: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