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5:03:36熟悉

補記:再訓 - 5/22

一早醒來..
腰酸背痛
想想昨天到現在
自己睡覺的怪姿勢一直都沒變過
還隨便拿了別人的睡袋來當枕頭
雖然睡覺情況很糟糕
但是一想到今天下午就會結束了
心情就還不算太差

早上按照慣例
就是做個簡單的晨操
晨操作完..當然就是要吃早餐啦!!

但這次早餐用一種很特殊的方法來分- 打彈珠
打到什麼..早餐就吃什麼
雖然到最後根本就是虎濫
存粹只是想增加早餐的樂趣罷了

用完早餐
玩了一些小團康
最後甚至還和前期的大哥大姐同樂、搶答問題
答對者就可以贏得水球
當作之後攻擊的武器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水球有些放著自己就會破掉了

搶答終於到了尾聲
大家都進入了備戰狀態
站在第一排的人
就像18世紀英國人使用洋槍一樣
壯烈犧牲
但犧牲也是有好處的
例如說:在無情的太陽照射下,享受那片刻的清涼

玩的很累..喝口水..發現連水都已經變成溫的了

接下來這個活動
大概是再訓中我覺得最溫馨的活動了吧~~
29期的風雲人物仲翔大哥來幫我們上營歌創作
仲翔大哥先露了幾手
順便唱了他自己寫的歌- 翔(有點自戀的感覺)
還教了一首"一點點不同"給我們這群學弟妹
接著又要我們來改編歌詞
大哥大姐們同時也有加入我們改編歌詞的行列
雖然大家都很正經的面對這首歌
惟獨我們這組黃旗
最不正經..徹底地講出我們內心的心聲
但似乎..大家都還蠻喜歡的..
每次輪到要唱黃旗的改編歌詞時
總是最大聲..看來..大家的心聲都差不多

午餐時間...還是一樣的克難
我們躲在樹蔭底下
將我們野菜、麵、碎肉等等一股腦兒地倒入鍋中
一旦熟了就可以吃了
大家都來大服快一年了..也知道絕對不會吃到什麼好料的
將就將就..何況大家肚子也餓了
要求的不多..只求填飽
大姐還很好心的拿水果來給我們吃

這種水準..對於大服來說..真的已經不錯了

吃完了午餐..有點想睡了
但大哥大姐卻這個時候才要我們開始動腦筋
這是大家一直都不想碰的部分
驗收我們一年來的繩結、追蹤記號、野植辨識等等
說真的..這樣的闖關方式
讓人一點都沒有刺激感
反而會有一種排斥感
有不少同期是真的在作答的時候
就跑去找周公問答案了...

但這些對我而言都還好
煩是煩在之後收卷後的檢討時間
蚊子好多..又好熱
讓我只想快離開那裡
我不想再聽大哥解說他的野植辨識了
坐在那邊餵蚊子真的讓人很火大

最痛苦的階段總算過了
又到了大哥大姐的訪談時間
太陽很大..但是快回家了
心情也不會太差..精神也都還不錯
蚊子咬到的地方也不太會癢了

大哥的話真的很多
不過還好大服的時間管理還算嚴格
結業式讓我們終於脫離大哥不斷的諄諄教誨
結業式不長..都是一些老生常談
當然
該死的蚊子一樣不會放過我
中間還有四個同期上台去領他們第一面鐵牌
說真的..有點小羨幕的說
因為我們都還不是紅衣..就已經拿到鐵牌了
真的好利害

總算上車回家了
這次沒有山訓時那麼累
但大家都還是睡著了

同期們陸續下車....

當妹妹要下車時
還撿到其中一位同期的相機
好笑的是
當我要下車時
有人給我妹妹的再訓結訓證書

妹妹關心同期
卻忘了關心自己
真的很可愛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