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3:06:31熟悉

想你的颱風天...

因為這臭泰利颱風的關係
妹妹得等颱風走後才回來
害我跟妹妹相處的時間整整少了兩天
有點小矛盾
感覺沒了妹妹的生活
就很沒勁...唉

這是今年
我第一次在台中遇到颱風

其實也算是第一次看見颱風天的景象
小時後在台北的家中
窗外的視線不廣
所以總是感覺不到颱風的強度

但這次
真的讓我深深地體驗到了颱風的威力
因為除了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以外
我又住在11樓
狂風呼嘯的聲音不絕於耳

再加上...最好笑...也是最無奈的
就是我的冷氣口被吹暴了

用膠帶根本黏不住
我甚至直接用手去扶
但還是沒有辦法
我草草估算
我抵擋的風壓至少有五六公斤重

最後..我放棄了
我的房間還是逃不過破洞的命運

現在我的房間真的很涼快
不斷地有狂風吹入
暴雨也不斷地射入
之前還有不知道是哪裡出生的葉子
竟然被風帶進了我的房間

看到這種狀況
苦笑..無奈..

帶起我的耳機..打開我的音樂..面對我的電腦
聽而不聞..視而不見

只有默默祈禱
颱風趕快走吧!!
這樣我的妹妹才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