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8:17:36熟悉

是誰在整我?!!

話說我在7/30快7/31的時候
完成了我的小說-曼茉欣的玩笑

此時進入了最後校稿的階段
由於倪匡科幻獎的字數限制是2000~3000字
而我的小說一開始寫完..是3800字
我得想辦法一口氣刪掉約一篇半作文的字量

這真的是一場考驗阿..!!

我本來就已經寫的很精簡了
沒想到還要來個精簡中的精簡

不過沒關係..越有趣的挑戰我越樂意接受
而且再加上妹妹的幫忙
我大約在7/31的凌晨三點多完成我的小作

看看科幻獎的網頁
還剩下21個小時的投稿時間
我鬆了一口氣...(我的時間還很充裕)

但...狀況出現了
正當我準備要投稿的時候
科幻獎的網頁掛掉了...

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我很快就恢復冷靜
想說還有20幾個小時的維修時間
早上應該就會修好了

先休息一下..早上再說...時間充裕的很...

不知不覺中..離投稿時間越來..越近..

我上網一切都正常阿..為什麼只有科幻網站上不去
分租的同學也一樣上不去...應該...是科幻網站掛掉了吧!!

剩下兩個多小時...卻還是上不去

實在沒道理...叫妹妹在家裡幫我試一下
雖然這不太可能...同一條網路線..網路也一切正常..卻唯獨科幻網站上不去
應該沒有這種怪怪的病毒吧..只封鎖一個網站的..我前一天都還可以上的說

可是就真的發生了..妹妹可以上科幻網站
而我..我們整間房子的網路..就是沒辦法上科幻網站

我趕緊把完整版的小說、帳號密碼傳給妹妹
請妹妹幫我投稿...如果因為這種怪事讓我投稿失敗
我會嘔死的說..

還好..妹妹那邊..通通都很順利
托妹妹的福..我也順利投了稿..這才終於終於
鬆了一"大"口氣

隔天..也就是8/1
我很神奇的
又可以正常上科幻網站了
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彷彿有人..在監視我的電腦
當我要投稿時
就把我的網站封鎖
等到無法投稿時
才解開對網站的封鎖

令人不禁想罵上一連串的髒話
但看在我已經順利投稿的份上
這些髒話還是先往肚子裡吞
以免影響到自己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