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7:26:21熟悉

累了..卻不想睡...

前陣子
寫科幻小說寫得很拚命
7/25開始構思
7/28動筆
7/31結束..同時也是截稿日

動筆後的那三天
生活極度的不正常

早上晚晚的起床
直接吃午餐
順便看一部電影
下午便開始動工

累了..便找同學聊聊天
餓了..便吃吃零食..喝喝飲料

晚餐也是晚晚的吃
我不停地寫..不停地想

晚上12點一過..當大家準備就寢時
我..則是火力全開

寫..寫..寫..
有點累了..天也有點亮了
洗個澡...想說再繼續寫
但往往洗完澡以後
常常都只是在玩遊戲或看漫畫...
大概真的累了吧..已經不想再動頭腦了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想要上床睡覺..床明明就在旁邊....

我...在逃避什麼..
可能...我...害怕一個人孤獨的夜晚

這幾天妹妹不在...我..好想她

天亮了...大家都準備出門工作時
我才緩緩地..爬上床去睡覺
並抱著妹妹平常睡覺的枕頭..
原來..我比想像中..還更需要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