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9:02:07熟悉

補記:再訓 - 番外篇

中大服的最後一個訓練課程
還沒開始
就已經搞的我雞飛狗跳

第一個-6:30AM到沙鹿火車站
從中興大學到台中火車站
就算騎機車
少說也要10分鐘以上
之後還要在6:00以前搭上電車
坐30分鐘的車程到沙鹿
但...我沒有機車
再加上
有人願意借我機車在台中火車站停上兩天嗎??

其實我的問題還好
倒是妹妹
她們中師宿舍6:00AM才放人
其餘條件跟我差不多
不管怎麼算
一定會遲到

所以我們決定
前一天就去沙鹿火車站附近的統一大飯店投宿

第二個-石灰粉
「石灰粉不就是拿來防蛇用的嘛~」我這樣想
應該在童軍社、登山社都有吧!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我怎麼找都看不到童軍社的人...登山社已經不用這種東西了...
...大買家沒有這種東西...學校的體育器材室又不願意賣給我...
天阿..原本以為唾手可得的東西..
沒關係..我不死心
前一天晚上
送妹妹去家教的空檔時間
我跑去找建材行
我問過了油漆店、廚具店、登山用品店、汽車百貨...而且都不只一家
他們沒有石灰就算了..問路也給我亂指
搞了半天根本就沒幾個人知道建材行到底應該長什麼樣子
但...還好還是有人知道
我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
找到了一家建材行

我很高興的進去買石灰粉
老闆娘跟我說50元1包
我想說..很合理..我終於買到了

但我錯了...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1包..好大包..超大的一包
比米袋還大包、也比米袋還夠份量
我看到了當場傻眼
這種東西根本就沒辦法帶上山嘛~~

最後...我還是沒買到石灰粉Orz...殘念

事情還沒完
準備出發前去統一大飯店時
妹妹才想起來她該準備寶特瓶..趕緊跑去買了一瓶麥仔茶

坐了一直卯起來開的巨業客運
不到40分鐘就把我們送到沙鹿..坐的我們心驚膽跳的說

下車..認識了一下沙鹿
雖然走錯路但還是找到了統一大飯店
住了原本1200便宜算給我們1000的雙人房

一看到我們的房門..就知道為什麼只算我們1000了
那根本就是鬼屋嘛!!

門就直接設在走道的盡頭
進去的格局也很糟糕
廁所門口就在雙人床中間的正下方
雙人床的正上方
有著四面的鏡子
躺下來..除了自己臉以外
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藉由鏡子看到

詭異..除了詭異還是詭異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一進房門的感覺
是悶熱..不是陰冷..
要不然可能寧願露宿街頭也不願住這間房間
整個房間就是給人一個毛字
害我晚上不是很敢熟睡

但聽妹妹說
就是因為我不敢熟睡
整晚都在打呼
吵的她沒什麼睡..
實在是對不起我可愛的小妹妹囉~
誰叫她不願把我叫醒呢~心疼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