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1:46:08熟悉

清水..夜景..五個月..

繁忙的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亂七八糟的搬家與司機生活也總算要告一段落..

我有空了..雖然有點累..
妹妹有空了..雖然也有點累..

下午下了點小雨
累累的我們一起睡了個小覺

晚上七點..起床..有點晚..
我開著老爸借我兩個禮拜的車
載著我最愛的妹妹
前往全台灣最美的休息站-清水

一路上我有點小緊張
除了因為我沒有自己去過清水外
再加上我的地圖上沒有去清水的完整路線
我的路線..全靠老爸先前的指示..配合著地圖..加上妹妹的幫助
我們很順利的來到了清水

我們完全無視於只能停45分鐘的限制
我們東逛西逛..東吃西吃
吃了假陶板燒加火鍋..有點貴的義式冰淇淋..妹妹說有哇莎咪味的旗魚丸
最後還買了小林燒餅..外加津津蘆筍汁..蘋果益菌多..
一堆的食物..讓我們忘了一開始我們還有帶麻薯來吃

很久沒有跟妹妹出來約會了
甚至都忘了上次吃飯是什麼時候..

很久沒有跟妹妹出來散步了
甚至都忘了上次約會是什麼時候..

我們聊了很久..很多..很開心..很甜..很愛
彷彿又回到一開始談戀愛的感覺

去清水玩似乎只是我的藉口
或許想牽起妹妹的手散步聊天..才是我真正的目的
我愛這樣的妹妹..因為我是這樣愛上妹妹的

我們在清水整整待了三個小時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可能因為晚了..快12點了
一路上沒什麼車
高速公路上的車也都卯起來飆
不過還好我的車車飆不起來
要不然中途我可能會撞到一輛橫停在高速公路上的混蛋汽車
偏偏當時的路段又沒有路燈
害我緊急踩煞車、換車道、以將近70的車速閃過去
感謝老天爺..我們活下來了..希望之後也沒有人會出事

其實回程中還有蠻多路段是沒有路燈的
我忘記是經過哪裡了
夜景很美的說
因為妹妹一句「你再不停夜景就沒囉!」
我就把車停在路肩賞了整整一個小時的夜景
很囂張..很瘋狂..也有點小浪漫
我跟妹妹抱在一起
我情不自禁的親了妹妹
妹妹的嘴巴上
還有淡淡的蘋果香(都是益菌多惹的禍)
真的..有可口的感覺..呵呵^^

五個月了..
我們在車上度過了我們第四個月
正式的邁向我們的第五個月
還是..很愛你..一直一直都很愛你
應該是說..我又更愛你了..我的小妹妹

回家了
我又累了..妹妹也累了
因為路上沒什麼車
我還偷偷讓妹妹操控方向盤
雖然妹妹開的還挺恐怖的..就像真的在開玩具車一樣
但..這大概也是我大學生涯中
最後一次載妹妹了
下次載妹妹
恐怕要很久很久以後
不過我相信
我一定會再次載著我最愛的妹妹..到處去玩..
就算是..很久很久以後..很久很久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