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1:33:31軟天天

趴體放我歌 嘖 !!PS"蟯蟲哥"

我不再趴體 我不再去趴體
我不再想去趴體 對 我超討厭趴體 我現在
在趴體
邁阿內 把成見拋開嘛雖然總是一樣節目一樣音樂
大家還是一樣 超high的阿
最一成不變的 當然是那些男的女的 也難怪把妹都說
小姐我好像在哪邊看過妳呢
趴體屹立不搖 大浪來不會倒 所以世事難預料
趴體人壽
以前大家想去趴體 我不約而同 只是問朋友
他們都說 我不約兒童
反正去問人家舞池在哪 要往哪裡走 他跟我說
兒童池在那邊 烤箱在這
太熱你就學醬爆弟弟 醬跳 然後馬子被你騙回家
再被你弟弟醬爆
這就是趴體生態 趴體animal 我們是動物
那我也不說人話 我%@#$&$...

(chorus)
趴體放我歌 嘖 還是放我鴿子
趴體放我歌 嘖 還是放我鴿子好了
好了 你就要準備聽 趴體shit
趴體shit中間要停 趴體 (stop) shit

(verse2)
喔要開始唱了嗎 對不起 今天第一次唱趴體
晚上回家會複習 現場的各位注意 趴體結束好了完了
不好意思是跟你鬧著玩的 我知道
現場看起來 即使很high 雙手舉在高空 下面舉在半空
其實很酸
把手放下 休息休息 因為這樣 會累
別跳舞流汗弄髒了嘛 因為髒 會妹
不要說我這場趴體是做~佛心來 我不是
我是從錢包掏八百塊 坐~和馨來
你可能會覺得我不屌 又在說些有的沒有 但屌在趴體本來就
有的有 有的沒有 我沒有 錯
我知道我這可能是噱頭 但趴體了無新意怎麼養年輕人胃口
我的趴體人超少的 就算我說 開始了
底下都像鬼 沒錯 因為他們都high 死了 哼

(chorus)
趴體放我歌 嘖 還是放我鴿子
趴體放我歌 嘖 還是放我鴿子好了
好了 你就要準備聽 趴體shit
趴體shit中間要停 趴體 (stop) shit

(verse3)
其實剛剛說的趴體超遜 那是指別的趴體 高興吧
這裡女生超美男生都挖哩超俊阿 簡直想在舞台地板上 大力吻
趴體queen 水的不會讓你想在趴體睏
小的幹過婚禮歌手 今天幹過趴體歌手
希望以後能學冠希幹過 超多歌手
雖然趴體很boring 但是還是要going on 因為這裡可以
發洩你平日的緊張
如日中天是party 翻譯過來卻不是 趴體 轉到中天 趴體是叫
全民最大黨 全世界毀滅趴體還是有生物棲息
它四季如春 你看這麼冷還能穿比基尼
好了好了 這下終於把intro給結束 炒熱炒熱氣氛
現在才是正式的節目 yo 請把手放下 請把腳舉起
請把 "party放我歌 ㄘ" 調反唱 "此 歌我放ty-par"

(chorus)
趴體放我歌 嘖 還是放我鴿子
趴體放我歌 嘖 還是放我鴿子好了
好了 你就要準備聽 趴體shit
趴體shit中間要停 趴體 (stop)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