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03:07:36Levi

7/26

下禮拜要去泰國,找我現在的女友。
他今天告訴我,等他回台灣再好好愛我。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人瀕臨崩潰的邊緣。

過了十分鐘之後發現她可能是隨便講講而已。
這種狀況很常發生,等他懶得騙我的時候就會笑笑地說:「我開玩笑的阿,只有你被騙」
其實每次都希望他是騙我的,那有多好。

只是他今天的回答是:「你就讓我在泰國好好放鬆一下嘛,回台灣再好好對你」
這種屁話

大概是去年這個時候吧,我在美國,女友在台灣 。他那時候遇到了一個替代役,
結果就出軌了。(這也是我堅決不抽替代役的關係)

在美國的我當然無法接受這種事情,回台灣之後假裝繼續跟她好。
然後趁之後她去西班牙半年的時間,開始我的報復行動。

趁女友在國外的時候,開始跟不同女生約會,這種感覺很新鮮
但也只是一時的,到後來才真正地發現,還是原本的女友比較好。

我多麼希望芮瑄他自己也能發現,別在迷惘。


之前也是女友吵著要我去泰國找她玩,但是到了今天
她已不是她。

可悲

終究不了解,她到底在想甚麼。
無法接受別人跟她自己做一樣的事情。




上一篇:11/18

下一篇: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