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06:28:49Levi

11/18

早上六點鐘,睡不著,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兩個月。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把這種狀況歸咎於分手實在是太膚淺。

噁心,噁心。

 

晚上剛看完星際效應。

電影好看,除了激起對科學(或是科普)的興趣之外,對於電影的感受,很強烈。

究竟是要為了人類而放棄家庭? 還是不想讓女兒失望回到地球。

Dr. 曼恩說:「人死前會看到自己的兒女,心臟用力最後一下」

而現在的我還無法感受到家的意義為何,雖然父母給我一個很完善的家庭,至少不籌吃穿。

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了解到,我以後並不能給自己的小孩,像我父親那樣對我一樣的環境,

那樣的家。

 

更可悲的是,從不知道甚麼時候,了解這事實的我,也不曾打算努力過。

身邊的朋友,雖然不知道以後要幹嘛,但至少在大學期間能用自己的努力爭取一些機會。

但我依然從未努力爭取過,常常會為自己的這種行為找藉口。

某晚躺在床上,突然想到,被拒絕的恐懼。

我好像從小到大,很少被拒絕過,至少不記得甚麼事很後悔。

現在發現其實是怕被拒絕而不去嘗試。然後換來的就是一事無成。

 

 

 

 

上一篇:傳統。

下一篇: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