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03:37:23Levi

8/12

明天要去當兵。
  
緊張的心情持續了兩天,現在的女友不斷用言語霸凌我。
讓我感覺實在有點糟糕,忘記她回國的日子,無法在他回國的時候打給她
有點失望。 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卻無法拉我一把。
真心希望她能諒解我沒記住他回國的日子。因為他只跟我說過一次,在某次對話中。

在家待機了兩個月,其實深刻感受到米蟲的悲哀。
當完兵希望能繼續進修,希望我明年這時候態度能在更強硬一點

今天朋友從桃園上台北吃飯,見了一面。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甚麼時候,整個吃飯時間我腦袋中只有當兵的事情
進去前真的很憂鬱,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亂花錢。在遊戲上

有時在想,現在這女友到底適不適合繼續走下去,以前的答案是非常想要
但今天爭吵過後讓我動搖了。抱歉

記得某次妳對我說,我們好像真的會結婚。從妳嘴巴說出來的瞬間,我內心已激昂彭湃,
因為妳從未對我說過。

妳的內心是醜陋的,我想。
至少在我面前


第一次接觸coldplay是在高中英文雜誌上面,一首「viva la vida」

現在這首歌是專輯的第一首,整張專輯帶給我平靜,在我需要它的時候。




距離當兵倒數27小時。end
 

上一篇:7/26

下一篇: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