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0:42:46Duncan

十六歲的天下無雙(9)

夜慢慢深了。

阿本從老闆那邊聽到了山賊要去木佑村的消息,便馬上買了一匹馬,往木佑村奔去。

 

天氣在入夜后變壞,雨一滴一滴的落下。

雨不留情面的狠狠打在阿本的身上。

 

‘一定要趕上,一定要!’阿本不在乎那些雨滴,也沒有因為變冷的空氣而停步,只想儘快到達木佑村。

 

木佑村是阿本出生的地方,也是柳生忠嚴接走他的地方。

而阿本的父母也還活在這個小村子。

 

‘這麼一個小村子,一定擋不住那寫如狼似虎的山賊。可惡,給我再快一點!’

阿本不斷用馬鞭打在馬的身上,祈求能夠趕到。

 

雨越下越大,阿本連前方十尺的視線都一片模糊。

心越來越沉重,阿本只能不停策馬狂奔。

 

雨一直下,雨不止擋住了阿本的視線,還讓路上的泥土濕軟起來,減慢了速度。

雨還是不停的下,不曾間斷。

如同阿本的焦急。

 

那奔跑的馬,馬蹄鐵深深的踐踏在泥土之上。

濺起的泥土,就像是訴說著阿本挽救不了木佑村。

 

跑。

奔跑,奔跑,奔跑。

阿本已經忘記騎馬了多少個小時。

阿本的腦中一片空白,只是潛意識的往木佑村的方向跑。

 

夜慢慢的亮了。

從天黑到天亮。

他一直的,一直在跑。

連雨也漸漸停了。

 

馬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步速也越來越慢,步伐也越來越沉。

就當阿本累得無法在策馬前進的時候,

還好,那些狂奔的時間沒有讓阿本失望。

 

終於,到達了他日思夜想的村子。

到了他命運的開始之處;

木佑村的門口。

風戀舞 2009-03-15 19:42:36

標籤的失望

代表著阿本會失望嗎?!

啊~~~~阿本哪~~~把山賊都砍光光吧~~~XDDDDDD


我很喜歡你的”16歲的天下無雙”喔XD

版主回應
哦 天啊 謝謝你的支持!!我覺得我自己第一次寫小說 比較粗糙 也想要寫的更好 你能喜歡上 我真的很開心!
放心啦 既然他是天下無雙 就不會失望 ! 啊 對了 在‘十六歲的天下無雙’之後 我會寫其他的故事 請多留意啊XDDD
2009-03-15 21: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