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0:32:42D cup 娘子

交往前後

我記得第一次跟妳聊天,是在MSN上,妳說妳是個好情人,但不會是個好伴侶,意思是不適合長期穩定的關係;之後我成為妳的情人,我深刻的感受到妳果真是個好情人,所有我想得到的、甚至是我沒想過的溫柔體貼妳都做了,真誠的稱讚與關心:像是怕我太累不捨我太晚回家、怕我冷怕我熱怕我餓怕我渴、讚嘆我的腿很美、邊愛撫我的奶子邊陶醉的說好柔軟喔、迷戀的看著我說好性感,把我當小寶貝一樣伺候我:幫我穿鞋子、穿褲子穿衣服、一早出門幫還在床上賴著的我買早餐、甚至自己做早餐或煮麵給我吃、剝蝦子、餵我吃飯、還會幫我洗澡、甚至是有一次我穿高跟鞋磨腳跟,妳跪在地上幫我貼OK繃。

而每一次我們見面,妳一定先緊緊抱著我,給我一個深情的吻;當然,還有妳做愛做的真的很棒!妳總會用調皮但是性感的眼神注視著我,給我一個很長而興奮的前戲,或是舔遍我的全身,調皮的在我很想要的時候不給我,讓我在極度渴望之後給我非常銷魂、深水炸彈式的極樂高潮。我特別喜歡跟妳磨豆腐,還沒跟女人做過愛之前,我就聽身邊的拉子朋友談論過,她們都說這個姿勢很舒服又親密,不過通常只是用來調情,沒辦法就這樣高潮。我跟上一個女友也曾用過這樣的姿勢互相愛撫,的確也只能用來調情,直到遇見妳,妳第一次對我這麼做的時候我既害羞又驚喜,當妳還能這樣高潮,那真的是太神奇了,後來我也學會以這種姿勢享受兩人間的親密,甚至也能兩人同時高潮,我真的覺得妳好厲害,說妳是磨豆腐達人一點也不為過!

之後我們的關係又有了進一步發展,想試看看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妳還是重複的提醒我,妳不會是個好伴侶,而且也拿出跟妳交往過的女孩們給妳的評價來警惕我:「早知道跟妳當朋友就好了!」

這兩天我們又聊到妳過去的感情,妳說,妳早就提醒過女孩們了,可是就是沒人相信妳說的話,妳也很無奈。我想是因為沒有人跟妳一樣那麼坦白誠實吧,而且在一起之前妳實在太寵對方,所以當妳那樣說的時候,總是以為妳只是開玩笑,故意嚇唬我們,又或者覺得應該是自己能承受的程度,以致於沒人把妳的警告當一回事,但這其實都是因為不瞭解妳,因為妳就是個說什麼就是什麼的人。

我想起上次去金門找妳的時候,妳說自己在感情上是集獅子、天秤、雙子的缺點於一身:獅子座的唯我獨尊、天秤座懶惰、雙子座的喜新厭舊,還有一點,是不知道屬於誰的對女友很嚴厲。對照我們還只是情人的時候,是真的差滿多的,以前是妳伺候我、現在是我服伺妳,換我幫妳洗澡、煮飯給妳吃;甜言蜜語也變少了,變成交辦事項;而改變最多的應該是「對女友很嚴厲」這部分,舉一個小小的例子:

記得去年妳生日那個週末,原本我們都要工作所以打算各自在忙碌中渡過,但是一個星期之前我突然得知自己不需要加班,而妳手上的標案正好也延期,我就趕緊問妳要不要來找我?由於小三通後往返金門的機票很難買到,擔心時間太接近會沒有機位,所以我很緊張趕快上網查詢售票狀況,果然顯示只剩一個機位,怕妳下班後再訂票會來不及,所以我主動的說要不要立刻幫妳網路購票?於是妳給了我帳號密碼及信用卡卡號幫妳完成購票。原本我很開心的終於完成這件大事,並且滿心期待妳的到來,沒想到我卻疏忽了一個小細節,妳是離島居民可以購買更便宜的離島優惠票,可是我幫妳買的卻是優惠所有提前購票民眾的預售折扣票。

因為我不是離島居民,購票的時候只能買預售折扣票,所以幫妳訂票的當下很自然地認為我的選擇是沒問題的,而離島居民優惠票價比預售折扣票便宜個三、四百元,我整個疏忽了。

當下妳立刻發了封簡訓給我:「我要求過妳出類拔萃嗎?我不求妳做好只希望你把事情作對,如果什麼事情都要我在後面盯著,那我自己做就好了,要妳幹嘛?多說無益,就這樣」晚上妳氣的不想跟我說話,但是在報台發了文章,其中一段妳寫到:「我現在很度爛,而且異常地火大。...或許妳會覺得,不過就是買錯票,不過就是多幾百塊,有那麼嚴重嗎?但是,妳有沒有想過,在我的感覺,上網買張票很難嗎?我他媽是金門人,可以買離島優惠票妳不知道嗎?這真的是小事情,一點都不困難的小事情妳都做不好。」

我知道我做錯了,立刻跟妳道歉,但是隔天妳更生氣了,因為我沒有做任何補救動作。妳說如果我打電話到航空公司去詢問是否可以變更票種,妳還會讚賞我,至少我做了努力嘗試去彌補,但我卻什麼也沒做。妳整個氣到完全不想理我,又發了篇文章:「我想妳終究不瞭解我這個人,不瞭解我對於另一半的期待,不瞭解錢對我根本不是那麼重要。...買錯票,當下妳只給了我一句對不起;就這樣!接著的是很多很多的對不起。請問,有用嗎?...我在意的是當妳發現事情做錯了!妳是怎麼去處理的,妳對於面對錯誤、問題的發生,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態度。如我今晚電話中跟妳說的,事後妳沒有採取任何補救的措施;是讓我更加火大的原因。」

也許一般人就是覺得我很笨,氣一下就算了,或是讓我補個差價給妳也算了,但是妳在意的部分並不是錢,而是我處理事情的態度。妳的確非常嚴厲,但是不可否認,妳說的都是對的。而且說真的,聽妳罵人是種很痛快的享受,不過前提當然是被妳罵的人不要是我...。

妳很嚴厲這件事,我們在一起之前就有聽妳說了,但是因為我還只是妳的情人,沒有機會讓妳說話,而且我自己也是個會對另一半嚴厲的人,所以對於這件事不怎麼放心上,直到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嚴厲」,相較於妳,我的嚴厲頂多只是碎碎念的程度罷了。

我明白女孩們為什麼愛妳,也瞭解她們因何而失落,我承認當我真正體會到妳的嚴厲時,我也跟這些女孩一樣錯估了妳嚴厲的程度,但是我從來沒覺得後悔跟妳在一起。

妳不再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因為妳是個實際的人,妳用真正的行動來愛我:幫我出單程的機票錢、負擔我們的熱線電話費、幫我組電腦還兼維修管理及配備升級、支持我想作的事情並給我建議、送我最實用的外接硬碟;妳的嚴厲或許對別人來說是種壓力,但是對我來說卻是難得的指教,我也希望自己是個越來越好的人,縱使我們會有不同的想法,但是妳的做人處事態度令我欽佩,以身作則、負責任、高EQ都是無可挑剔的優點,所以被妳指責我總是心甘情願的。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兩個人在一起要能長久,本來就是要回復正常的生活形態,重要的是彼此對未來的期許相同,能互相扶持與體諒,那種隨時把對方當成水晶玻璃般小心呵護的感情也不是種健康的心理狀態,要我自己這樣對待另一半我都做不到,又怎麼能要求別人這樣溺愛自己?雖然我們在一起之後的相處模式與床伴時期差很多,但是妳真正把我放在妳心裡重要的地方,妳尊重我、關心我、愛我,我們是真正相愛的伴侶,而不是萍水相逢的床上情人,當然是跟妳在一起比較好啊,怎麼會只想作朋友呢?

或許客觀的來說,是因為我是個願意改變自己迎合對方的人,又或者是妳的一切剛好是我所愛的條件,縱使妳有缺點我也欣然接受,但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愛妳不是因為妳沒有缺點,而是因為,妳值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Libre 2009-07-19 22:28:03

親愛的,關於這篇文章,我一直在想,要回覆妳什麼,但最近實在好忙,妳也知道我真的很忙。文章我斷斷續續都有在打,只是還沒寫完。
謝謝妳這麼愛我,謝謝!

版主回應
不要客氣啦~偶爾給我獎賞一下就好了~
(最近一直嚷嚷要獎賞是不是很賤?)
2009-08-12 18: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