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2:40:06狂∴欣姊

最近的我忙碌的出門散心中....

(關於小白)

因為最近心事太多ㄌ...

常常晚上也沒睡..

有一次,因為一個意外事件,害嫩白等我等到早上5&6點多,

有些人告訴我說 小白會不會管太多了,你這樣沒有自由,

我想一想,每一次出門好像都要跟小白講,他都很想跟,的確沒有自由,

但是,他也是出自於關心我ㄉ安全,

那我又想了一想,

關心我的安全,所以我變的不能在交其他朋友了嗎?

小白~其實我知道你的關心,但是我覺得我也應該會選擇自己的朋友了,

什麼樣的朋友可以交我知道,

你並不需要一直陪著我,

你不要因為我忽略了你其他朋友,

我知道這些話,你永遠聽不進去,

但是我還是要說,

畢竟現在的我已經快要被你管到喘不過氣了,

就算有發生過事情,有什麼意外,

都是過去的事情,

那會是個教訓,

但不表示我不能在活著交其他朋友,

我能釋懷,但是你不應該再把我拉進去那個陰霾,

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永遠的離開,

其實我已經覺得現在不管我做什麼都有你,

玩無界玩斯福出去買便當買飲料,

你都會在旁邊,你說這樣子,我有所謂的空間嗎?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給我一點自由,

不管是朋友或者男朋友或者家人,

都會有自己的空間不是嗎?

你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像隻籠中鳥,

總是要逃離鳥籠才可以稍微呼吸空氣,

但是不久我就又會回到鳥籠,

我想說的大概如此,

你能聽的進去就聽吧!

我希望你能夠稍微想一下!





有一次,有一ㄍ人告訴我一些話嚇到我了

他說:你並沒有表面上的那麼活潑開朗,其實你心裡很多事情對吧!

恩!對。。。我遇過的事情讓我完全沒辦法恢復以前那種單純的我,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堅強,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不是嗎?

我沒有你們形容的那麼勇敢,我偶爾也會慌,

但是有你們的陪伴,至少讓我覺得不孤單,

我最近真的變的好悲觀。。。

做什麼事情都覺得不順利。。。

或許吧。。

我自己不夠成熟,

上面那個男生是我認識3年多的好麻吉

他曾經告訴我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他也不會不要我,

那種感動不是曖昧,而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一個人能夠包容我的過去我的全部,

這樣就夠了!

該說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出門總是下雨,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嗎?

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要堅強,

因為命運總是大於自己,

對吧~?

不管再怎麼努力,但是卻不一定有結果,

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而且每個人也都是孤獨的,

當你常常看著天空的時候,

你卻忽略了腳底下,你還是一直只有你自己的影子...

阿政 2007-08-26 00:07:29

阿勒欣姐!!~
難怪你有一段時間都怪怪ㄉ原來是這些原因喔= =
別想太多嚕~~人一出生就被安排了一些事情再過了就脫離了~~所以眼前ㄉ事務是上天安排給妳的考驗~~不管怎樣我精神上支持妳!!@@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7-08-28 17:44:47
塞郎 2007-08-25 03:14:02

我唱歌給你聽 你凶我...

人家不依....

今天你跟我說她的那些話@@
我有聽進去囉....

真的謝謝妳了 不愧我對你照顧這麼多!!

照顧再哪呢...阿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也加油啦^^ 2007-08-28 17:46:15
塞郎 2007-08-23 21:05:24

唉~~

妳~~好比一隻~~籠中~~~鳥~~

哈哈

某方面來說 小白是個好男人
某方面來說 他又好的太壞了
*************************
就像妳那個麻吉說的
妳不如表面上開朗
心裡藏有很多事情

要學會不要那麼壓抑自己阿
雖然有些事情不適合說出來
但是找個人 說出來 就好像如釋重負...

背包 累了 也是要拿下來休息
**************************
上天公平嗎...
給了你這一個漂亮的容貌
卻沒給你一個聰明的頭腦
傻帽....

從心之所道,即是正道

版主回應
塞郎你找死ㄇ? 2007-08-24 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