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8:25:56微笑♪歆〃

每天早上

爸都會展現出他的 [紳士風度] 送媽去公司

因為從前的國中就在往高速公路的路邊

所以他就 ”順路” 送我去上課

當初我們說好了

等我升上高中以後,因為不再 ”順路”

所以我得自己去上課,他還是會送媽去上班

結果,眾所皆知,我考上了一所距離我媽公司特近的高中

有多近?大概是那種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達的那種近。

於是乎,我爸雖然很不甘願,卻只得再認命的送我上學

沒辦法,誰叫他順路。

而且這一送,大概又是送三年吧

===================坐轎車也有缺點分隔線===================

[ 早上可以依賴爸爸溫暖的轎車送我到學校 ]

憑著這點,我大可不必辛辛苦苦的6點起床

我只要7點左右起床就行了

跟國中時代差不多,跟就讀新莊高中的同學差不多

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晚起床嗎?

有種玩意叫做 ”高速公路”

而通過這玩意從我家到學校只要10分鐘,夠快吧?

既然這麼快,我何不多睡它個20、30分鐘呢,你說是吧?

==========有車坐好方便分隔線==========

就這樣,我每天都抱著感恩的心態在爸爸的小轎車裡補眠

到學校後,通常都會和爸媽說再見

應該不是只有我,身為現代好公民的各位應該都有和爸媽說再見的習慣吧?

而今天,就在我一如往常認真的向爸媽說完再見後

說完再見後,各位認為我應該做些什麼?

當然是把車門關起來啊

好,NG一次(下次不准在文章內用反問法)


而今天,

就在我一如往常認真的向爸媽說完再見、又認真的把車門用力關上後

[啊!!!]夾到我的頭了

在我想睡的半死、精神萎靡、又很努力裝作[其實我很認真在關門]的同時

精神渙散的我忘記把頭縮回去

就這樣狠狠給他夾下去

[噢!!shit!好痛!!!]當下我以為我會說出這句話

但我終究沒膽,況且爸媽親眼目睹了事情經過

[很痛嗎?]媽很努力憋著笑問我

[誰說我痛?好的很咧]我一點都不想向那個正在嘲笑我的人示弱

[喔,是喔,那掰掰]揮揮手趕我走,好個現實社會

[恩,掰]目送他們把車開遠了以後

我開始狂奔。

朝廁所狂奔。

不曉得為什麼,痛了個半死也就算了,居然還想吐?

在廁所吐了個死去活來,確定肚子裡面已經徹底清空以後

[呵呵,就說我沒事吧,還不相信]對鏡子裡慘白著臉的自己催眠著

可是,頭怎麼還是這麼痛?還是這麼想吐?

該不是腦震盪吧?

噢,今天的課好漫長…




上一篇:嚴重

下一篇:颱風

微笑♪歆〃 2007-09-12 20:25:14

恩恩
已經完全好囉
謝謝關心囉

小孟孟 2007-09-09 18:39:13

多多保重
希望你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