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4:01:50微笑♪歆〃

嚴重

今天早上

當我一如往常在睡了死死的一覺以後

一如往常懶洋洋的爬起來

一如往常睡眼惺忪的坐著發呆

一如往常發了大概五分鐘左右的呆

” 恩,睡飽了 ” 然後好滿足的笑了

[ 欸,你今天沒有課啊? ] 我爸走過來拍我的頭

[ 有啊,我今天要補習 ] 開始緩緩朝地上移動

[ 英文是星期一吧 ? ] 他問

[ 今天晚上有數學課 ] 往浴室走去

很開心的把整天的計畫擬出來

早上背單字

下午寫功課

晚上補習....

接著,一通電話打過來

[ 同學,你怎麼沒來上課? ] 數學班老師很火大的問我

[ 哦? ] 瞄了一眼時鐘

現在時間才早上10點整欸

[ 不是晚上的課嗎? ] 好無辜的問她

[ 小姐,我們上次颱風天停課就已經跟妳說了...] 開始說教

總之啦咧了一大堆

結論是我時間弄錯了

早上的課,被我記成晚上了

當所有人都為了前途七早八早的起床

坐在補習班裡面跟周公奮戰的同時

我˙竟˙然˙還˙在˙睡!!!

更悲哀的還在後面

我們一個星期只上一次課

這個月的補課時間都已經排滿了

我只能排到下個星期六的下午

嚴重的是

下個星期六早上開始第二堂課

但我連第一堂課都沒補

要怎麼銜接??

真是糟透了.....

[ 妳這學生怎麼當的!補習時間怎麼還有辦法記錯!$%^&*(# ] 被吼了

淡淡的把話筒擱在桌上讓她罵個過癮

我茫了

今天起床忘記看農民曆

一定是 [ 大凶 ]





上一篇:悲劇

下一篇:

微笑♪歆〃 2007-08-28 22:34:48

真是稀客啊稀客
要看到你的留言
簡直比親眼目睹彗星轟到我家還難欸
真夠不可思議的咧....

天才 2007-08-27 12:01:41

ㄏㄏㄏ白吃
開玩笑的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