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43:51微笑♪歆〃

悲劇

下午老爸興高采烈的拉著我出門

要往圓山的路上順道去麥當勞

因為麥當勞有得來速(不用下車就能點餐的服務)

而且他想吃的那種、貴到爆掉的高價冰淇淋

只有麥當勞有賣

冰炫風聽過吧 ?

冰炫風裡面最好吃的、薄荷巧克力口味的那種聽過吧?

沒聽過?

就冰淇淋的一種啊

可以讓人消暑的那類冰淇淋

可笑的是同樣是消暑冰淇淋

有一杯12元的

也有一杯40元的

他老兄偏愛吃貴的

同樣可以消暑不是咩?

那麼固執幹什麼咧??

我很悲哀的拿出皮夾 (沒辦法今天輪到我請點心)

突然想到我有 ”甜心卡”

就是可以點一杯特貴冰淇淋+一杯普通飲料(大杯)=40元

賺到的感覺真妙,哈

於是我快快樂樂的點了冰炫風

再快快樂樂的替自己點了杯檸檬紅茶(大杯)

然後他從服務員手中接過他的冰淇淋

把我的紅茶遞給我之後

我們繼續上路

===================悲劇紅茶分隔線==================

[ 爸....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怎麼覺得大腿涼涼的 ?

[ 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 好個沉醉音樂的老頭

音樂放那麼大聲耳膜不痛嗎???

故意用音樂壓過我的聲音嗎???

算了吧

靠自己還實在些

我把那裝著紅茶的牛皮紙袋拎起來

[ .............] 過度驚嚇的我說不出半句話

只見那牛皮紙袋仍不斷滴著水

” 滴答...滴答...滴滴滴.... ” 轉頭看著我爸

他還在繼續搖頭晃腦的哼著歌

好個閒情逸致

看到我牛仔褲上濕了整大片的慘況

再看到汽車皮椅上一漥一窪的水漬

[ 你再不理我你會後悔 ] 絕對會後悔

如果不叫他靠邊停車

我根本沒辦法站起來處理一下這滿目瘡痍啊

他總算轉頭瞄了我一眼

[!!!] 好個既震驚又憤怒的複雜表情

我有和你說喔

真的有和你說喔

只是你不理我罷了

他趕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路邊停下

然後我們倆超狼狽的共同替這悲劇畫上終點

還引來不少人同情的眼光



好慘的一天






上一篇:搞笑

下一篇: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