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1:44:37微笑♪歆〃

不怕不怕

好恐怖
功課寫不完好恐怖


好恐怖
報告趕不完好恐怖


好恐怖
訓話聽不完好恐怖


我實在不暸

一個星期前才去領了暑假作業

怎麼一開學就要舉辦暑期測驗??

其實也沒什麼啦

測驗就測驗唄

只是範圍有點給它小小的大

功課有點給它小小的多

時間有點給它小小的不夠用而已



這陣子我除了在家閉觀趕功課之外

我唯一的娛樂就是把偶像劇下載來看

時間太多??

噢不不,這誤會大了

我說的可不是普通的偶像劇

是基測前令不少人為之瘋狂的霹靂偶像劇

例如:轉角遇到愛vs花樣少年少女

很古老的片子吧??

覺得我很老土吧???

嗄哈!就是這種心情

那陣子大家在看的偶像劇

我一部都沒看過

整天唸書、唸書、唸書...

沒完沒了的、死命的唸

為了避免上高中以後,和同學產生代溝

我只能趁現在有空的時候拼了老命的惡補

(第一次覺得看電視這麼有壓力...)

除了這些以外

我絲毫沒有浪費時間在其他事物上啊

怪了......

沒日沒夜,死命的寫

不知怎地功課就是寫它不完

好!冷靜,冷靜點

我還有時間(雖然不多)

但我還有時間

不怕,不怕噢....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