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2:09:06空氣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原來妳的冷漠
是妳的防禦
對我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
真的有那麼大的包容心

不知道妳所說的"把該做完的事做完"
是要做什麼?
更不知道妳所說的"我會離開的吧"
是要去那兒?

過去的
都過去了吧
那我是不是該把這裡結束掉
才不會再提醒你那段讓你心痛掉淚的過去......

當我看到妳寫著妳還是愛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

我不想想
也不想面對
或許是逃避
也或許是天真的認為妳就像妳自己說的那樣
會祝福我.......

我只知道
ㄧ顆心只能給一個人
我忘了過去的不愉快
因為我很想當妳最好的朋友
也希望妳可以當我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很難
因為我也曾經面對過
如果這樣對妳太殘忍
我再怎麼不願意
還是會尊重妳的選擇
慢慢的
離開妳的生命

忘記我
忘記過去的一切
沒有了不開心
也沒有了開心
少了ㄧ個關心自己
與了解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