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17:27:24夜夜

當年(續2

果然是賞月的好天氣呢!

一點點的涼風,一點點的悶熱,讓人有點煩燥卻不至於發火。

著裝完畢,我今天挑著小巷子走。

雖然比較遠,但人也比較少!

我享受著安靜的片刻,為了不讓自己的腳不舒服,穿帆布鞋是對的!

才到會場,我才發覺,這裡吵鬧的程度不輸給夜店。

所有女孩們的衣料,短的短,少的少。

臉上妝的程度也是,不知道是防水功能很強,還是他們上的很厚,不脫妝是怎麼回事!!

今天的我倒是很保守,窄版的牛仔長褲,配上細肩小可愛加短外套和一雙平凡不過的紅色帆布鞋。

想說只是來烤肉,沒必要穿的引人注意吧!

沒想到,這裡來的女孩各個都是豔壓群芳,看來,今天的我只能默默的坐在一旁啦!

好多朋友都跑來敬酒呢!果然都是夜店常客,一個比一個會喝!

還好我自已也不是省油的燈,平時訓練的好,就算已經幾杯下肚,也被追了一些酒,但仍然還算是清醒。

喝過算是一輪,我也在某個角落看到帥氣的阿澄,今天也不知道他發什麼神經,穿的比平去夜店還更出眾早就被團團的包圍住了!!

雖然是單眼皮卻不會因為太小而看不到眼睛。

且阿澄因為五官的位子都長在剛好的位子上,先天算是有優勢。

在加上阿澄本身對於衣服穿搭的算是很得體。

談吐的話就更不用說了!就算在不會說話,跑了這麼多龍蛇混雜的地方,用學的也該學會了!

淺酌一口黃湯,冰涼中有些許的苦澀。

抬頭望去的那一輪明月亮的蓋過了原本就已經很微弱的星光。

啊!可惜了!比起月亮,我真的比較愛星星。

星星是很努力的,努力的發光,努力的想讓人看見,努力的在強大的月光旁生活著,它的堅強是我想學習的。

阿澄身邊的女孩們遲遲未散去,我連和他搭上話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友阿杰和小全,雖然這兩位,一樣拉著咩,但兩位還是有情有義的還是陪著我聊天和喝酒。

雖然會場內一陣亂哄哄,但我卻發覺我們週遭有越來越吵的趨勢。

正想和阿杰小全提議換位子,才抬頭。

還以為是我的眼瞎了!

這個聲音,這個悠遊在人群歡笑的聲。

「小全--小全--」…

還以為是我走了神。

我不斷喊著小全,要他幫我確認一下,沒想到他只是努力的沉溺在和咩的歡笑中。

「什麼啦!不要---痛阿!」

聽到小全正準備要拒絕我,我一手就拉上他的耳朵,要他好好的聽我要說什麼。

「少伊…好像在這兒。」

因為我的一句話,小全先是傻掉,接著大笑。

「妳開始有通天的本事了唷!還能知道誰在這裡。」

拍掉我的手,小全無視我說的話,又和咩聊了起來。

「我真的…」

才準備反駁,一團黑影檔住了我面前的光線。

帶著女生竊笑和吵雜的聊天聲,黑影執著的擋著不讓開。

同時抬頭的我們也同時張大了雙眼。

阿杰和小全高興的放開身旁的咩,馬上就湊到許久不見的兄弟身旁。

「你還是人嗎!說不見就不見!」

「算了啦!兄弟算什麼,你這傢伙,是看上哪個咩,跟著屁股就過去了!」

果然是兄弟,說話起來就是這麼的直接。

「哈!這樣說我!」

也不多做任何解釋,但,還是和以前一樣和大家有說有笑。

我們互看了一眼,我微笑,卻半個字都說不出口。

少伊也只是還我一個他八百年不變的迷人笑容,然後就又和他兄弟聊起天。

心揪了一下,低頭,接下來我只有聽他們說話的份。

很多咩因為少伊的過來,而又更聚集了過來,被擠擠擠的我越擠越出去。

等到我意識到要回家了!才發現我早就在離家不遠的公園旁。

月光依舊明亮的散落在我的身上。

怎麼見到他就剛當初見面一樣,像是閃過的一場夢,能不能再相遇我不得而知。

想來現在應該也有個半夜三點多了!明知道下午還有班,但,貪戀著星空的美麗,我遲遲不肯回家。

坐在鞦韆上,我仰著頭,像要把眼前的景象給印進腦海裡才甘心。

「為什麼要躲來這兒,害我找都找不到。」

聲音貼在我身後,慢慢的低沉卻帶著微怒。

「誰~~~~

嚇得跳離鞦韆,只是聲音熟悉到讓我沒有拔腿就跑。

那樣熟悉的責怪聲,讓我忍不住的轉身看去。

「是要跑去哪兒,過來!」

少伊又戲劇性的出現,我想,他的八點檔應該看的不少,無聲無息的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要我過去的口氣就像是我欠他的。

沒有過多的想念或是憐惜,只有更加的霸道和命令

一個箭步,他就到了我的身旁。

還未開口,他硬生的和我四目相接便讓我無言。

低下頭等等,我為什麼要低下頭,又沒做錯事。

慌忙的我將頭抬起,回瞪了他一眼。

「要消失就不要再出現。」

我們依舊互看著對方,誰也不願意把眼神移開。

只有你可以憤怒嗎?你以為你消失了兩年,再出現所有人都要開心的迎接你嗎?

想也知道我不是那種個性,當初是誰死皮賴臉的要當朋友,說消失就不見,回來還要我聽你的。

你以為我是誰呀!給我砍掉重練再來過。

「可是,有人說你一直在等我。」

此話一出,我刷紅了臉,由瞪人變成張大了雙眼。

「死小全。」

咒罵一聲,轉身丟下少伊頭也不回的就往自己的住處走去。

你們歡喜再相見幹麻扯我的事呀!

這個死小全,這麼不會保守秘密,這是個可以到處說的事嗎!下次聯誼要找咩我絕對不幫他,就讓他們男生和男生聯誼好了!

 

上一篇:主管?主人?2

下一篇:主管?主人3(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