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00:19:22夜夜

主管?主人3(END)

主人:夜夜,把087-090的貨都拿出來抽驗。

主人和廠商有說有笑的非常自然。

而我,才蹲了下來,主人自然的笑容裡卻透露出只有我看的出來的邪惡。

夜夜:嗚~

一聲小小聲的尖叫,不小心引起了廠商的注意。

廠商:夜夜,妳沒事吧!

因為是頗熟的廠商,就算在想用微笑帶過,也是不太可能。

夜夜:沒…今天胃…不太舒服。

蹲在地板,夜夜臉上還是一陣紅刷過。

廠商:唉唷!你們家天小妹不舒服,你還讓她加班。

廠商好心的幫我說情。

但,廠商越幫我說情,體內的跳蛋震動的就越大。

夜夜:…我沒…沒事!沒關係…

別開頭,忍住了想衝出口的叫聲,輕輕的喘了兩口氣。

咬住嘴唇繼續檢查料件。

主人:她沒事,剛剛已經看她吃了藥了!

主人拉著廠商往辦公室去,獨自把我一個人留在驗貨區。

鬆了口氣,夜夜用極緩慢的速度做了下來,跳蛋仍然在我的穴穴裡不停的振動。

我好想叫出來阿!這樣真的好難忍。

才剛適應了這樣的振動頻率,突然被增強沒幾秒後,瞬間停止。

嚇得我直喘氣,也腿軟的站不起身

主人:夜夜,你先把剛剛抽查的貨拿去我的辦公室,我送廠商出公司。

也許是餘光瞄到我坐在驗貨區已經起不了身,主人也不再為難我。

拿起料件,我盡量不摩擦到敏感部位的往前走。

才到辦公室,擺下了料件。

夜夜忍不住穴穴裡還有硬物,不斷的扭動的腰想要得到更多刺激和紓解。

雖然人已經在辦公室了!但我還是不太敢發出太大聲的嬌喘。

主人:夜夜太不乖了!居然在主人以外的人面前叫出來,是想要別人也對夜夜做壞事吼!

夜夜:才…才沒有呢!夜夜只要主人的。

主人:要主人的什麼呀!

夜夜:主人的…棒棒。

主人:如果想要主人的話要怎麼辦呢?

夜夜:要…要在主人面前把自己的穴穴弄得更濕,然後自己張開腿求主人拿棒棒餵夜夜的穴穴。

邊說,夜夜邊動手。

緩緩取出濕穴裡的跳蛋,夜夜先是用手指放入,想到我手指直接插到底。

主人:怎麼可以呢!用手指頭自己來,棒棒就不給夜夜了!

夜夜:不行、不行,夜夜想要主人的棒棒。

抽出手指,夜夜改揉著自己的ㄋㄟㄋㄟ,捏著乳頭,在主人的面前淫叫著。

主人:很好~夜夜好乖,這樣才會讓自己更濕阿!

夜夜:那這樣主人可以給夜夜棒棒當獎勵嗎?

面對著主人,夜夜張開雙腿,讓主人看著自己的濕透的淫穴。

主人:夜夜今天的表現好棒呢!看來,下次有廠商來,都要放顆跳蛋在夜夜的小淫穴裡。

夜夜:不…不可以這樣!阿~

還沒等夜夜回完話,主人就把熱騰騰的棒棒插入葉夜濕潤的小穴。

主人:阿~真棒,這麼濕,夜夜真的是壞透了!這麼濕的在上班。

夜夜:嗯~夜夜很壞,每天都想要主人的棒棒。

配合著主人的進出,夜夜也早已忍不住的到達高潮。

主人:夜夜去了吼!那~今天幫我用嘴巴咬出來。

夜夜沒回話,趴在主人的跨下間,開始吞吐了起來!

整隻棒棒都是自己淫水的味道。

但夜夜只是越吃越起勁,享受著熱度和硬度。

主人:阿~阿,夜夜也喜歡自己的味道吼!

夜夜:但更喜歡主人的味道~

才說完,一攤濁白色的液體就噴了夜夜整臉。

 

和主人這段關係,維持了好一陣子。

直到夜夜在主人的心裡漸漸的失去新鮮感。

 

……夜夜又是個被丟棄的小奴。

上一篇:當年(續2

下一篇:我的秘密日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