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00:06:23夜夜

主管?主人?2

說真的,這個主人,在一般的上班時間真的對我很好。

早上的時候會幫我買早餐,下午還有咖啡飲料。

經痛的時候也會幫我買巧克力,更會幫我泡熱巧克力。

可比我歷任男友都貼心。

但,只要一到加班時段

主人:夜夜來!乖乖的來吃你最喜歡的棒棒。

趴在桌子底下的我,抬頭看著主人。

輕輕的主人的棒棒放入嘴中。

先是和小頭一陣蛇吻,接著沿著棒棒的邊緣向下舔。

吸允著主人的蛋蛋,抬頭看了一下主人的表情。

主人…好像很舒服。

主人:很棒~就是這樣~~不虧是我的小淫奴。

看到主人享受的表情,我忍不住的將主人已經硬起來的棒棒放入嘴巴。

一口將主人的分身吃到底。

好熱,好硬…好好吃。

吃到這麼硬的棒棒,讓我不禁的又更快速的在口中活塞。

主人:好棒的夜夜阿~

主人把我頭按得更深。

一陣腥味衝進咽喉,我的嘴角也緩緩流出濁白色的液體。

主人抽出棒棒,清理乾淨自己後,立馬把褲子穿上。

我緩緩的爬出了桌子底下,站起身,我不舒服的扭動著屁股。

夜夜:主人夜夜的

主人並沒有在理我,只是坐下又看起自己的資料。

主人:等等有廠商會過來,這個把它放到妳的身體裡

一顆橢圓體的東西在桌上輕輕的滾動。

夜夜:不不行啦!

臉紅著,因為我知道主人一定會很壞心。

主人:哎呀!原來夜夜是想要主人幫忙阿!~

也不讓我推拒,主人伸手進我的裙子裡,拉下我的內褲。

往我濕潤的小穴就塞入跳蛋。

主人:夜夜光是吸主人的肉棒就這麼濕~真的太變態了!

夜夜:才才沒有…阿~

話都還沒出來,跳蛋就被啟動。

下體一陣麻,我身體開始不安分的扭動

主人:夜夜不就最喜歡跳蛋嗎?

夜夜:可是…主人…

主人:沒有可是,先去準備等等要IQC

 









上一篇:主管?主人?

下一篇:當年(續2

gn 2014-03-20 00:17:47

0.0 新作A_A

版主回應
怎麼跑來這裡回應了呢!通常是版上的會比較好!
會再改過一次!這裡的算比較粗略的稿子
2014-03-20 0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