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3:03:10.一抹。浮雲.

第152篇.距離,是.一種.美.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一種無法理解也說不上來的微妙關係,卻是一門既深奧又難以捉摸的必修課題。
也許我將永遠.永遠.永遠,重修這門難解的.奧.秘.難題!


我想我永遠學不會,拿捏得宜,這份距離。也無法恰如其分的,維持,進退得宜的關係。
我只是、只能、只會,在鐘擺效應中,不斷的來回、游移、掙扎、拉鋸。

 

 

 

距離太近,往往忘了對方的存在,也常常記不得對方的好、對方的美,
只是執著在這段既緊密又乏力的關係裡,與走味失真的情緒中翻騰,任心情載沉載浮的淪陷...

距離太遠,霧裡看花的境界中,浮現一種微妙的發酵情愫,心思就在朦朧美與懸念中及牽掛裡,不停的打轉,在憑空想像中,在進退當中,在不斷抗衡與妥協中,燃起新的火花,找到彼此的平衡,也許就在似催眠般的力量,說服自己繼續前進。

此時此刻,才會想起對方的感受,才會在乎對方的需求,才能夠想像對方的脆弱,關於這些無止盡的磨難與無助與寂寞......
偏執狂的人們啊!真是一種既矛盾又彆扭的感官動物!

 

 

 





.我想走近妳/你的世界,我也想保持我獨自的空間。
.妳/你想走近我的世界,妳/你也想保持你獨自的空間。
.我想擁有這份親密的關係,我也想保持一點必要的距離。
.妳/你想擁有這份親密的關係,妳/你也想保持一點必要的距離。

 


難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分寸拿捏,真的.需要.保持.一定.的.適當距離嗎?
我想,是吧!.....

不管親人、友人、情人,都是應該要適得其所的拿捏得宜。
在淡淡中,有一份潛藏卻深刻的關心。
在深沉中,有一份雲淡卻風輕的距離。

是否,就在這有點遠又不太近之中,彼此.才能.擁有.淡而長遠.的.關係.....


文字 &photo by  一抹浮雲.2008.07.20.日.AM: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