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16:55.一抹。浮雲.

第143篇.浮躁,季節雨.




.梅雨的季節來了,下雨了,天氣變了,心情變了....

.時好時壞的天氣,忽冷忽熱的空氣,忽起忽落的情緒,反覆的挑動.我.浮躁,不安的心。

.昨夜下了一場雨,微涼的溫度,讓我的心,荒涼無助,了無睡意。

.今晨又來一場即時雨,我的心情慌亂,左眼的眼皮直跳,一種不安的亂流,忽遠忽近,攪動.我.的.心。

.是浮躁多事的立夏之時,是悶熱多事的梅雨之季,是一直騷動不安的心情...

.是巧合,還是憂鬱的心情,還是同病相”連”,或者「命運共同體」?!

.親人接連的身體不適,接二連三而來...
先是母親的腳壓迫神經,再來是大哥的胃長期不適,接著是姊的胸口及婦女疾病纏身,而後是我”疑似”的病情,而父親一直以來就患有的慢性疾病,需要長期治療。

.我們一家.一個.連接.一個....

.今天傍晚,老爸...
騎著單車,不小心跌倒摔傷,雖然無礙,只是手跟腳各有擦傷破皮...
看著他蒼老的臉龐,憔悴的模樣、疲憊的步伐、虛弱的身影...
還有那白色的上衣及白色的長褲,染紅了不規則的鮮紅血跡,血跡斑斑的痕跡,顯現這份鮮紅的突兀與驚心,讓我心疼,難過不已.....


.我們.都.怎麼.了....



.親近的表妹,也面臨她人生中的難關,婚姻的危機.....


.摯友的小叔,在五月八日的凌晨夜半時分...
因感情問題過不去,難堪自責,選擇燒炭自殺,及時搶救,還好沒事了.....


.大家.都.怎麼.了....



.灰暗的天空,綿綿的雨季,瀰漫著騷動不安慌張紛亂浮躁徬徨的空氣...

.讓我的心.漸漸.涼意,漸漸的無力。

.這一場梅雨季,讓我的心.心,悸。


.文字&圖片by 一抹浮雲 .2008.05.06.二......


.ps.今天巧遇國中的同學,她說她兩個兒子都上國中了....
.歲月.催.人.老...
.不過,看到她一臉滿足欣慰的臉,也替她開心。



勞斯.慕萊 2008-05-09 14:25:41

一切都會過去,不要太擔心.

版主回應
嗯...
是啊^^
讓您擔心了,謝謝您...祝好^^
2008-05-15 19: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