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2:38:17.一抹。浮雲.

第142篇.為了什麼,失眠.






人.為.了.什麼.『失眠』....


好像.總有.許多.無解的.『可能性』..




............................................................................................................................




.可能.一.紊亂的心情還未淨空,身心沉重,還沒醞釀好就上床入眠,所以無法安穩入睡...

.可能.二.腦袋積壓太多解不開稠密的結,一層一層的纏繞著,所以無法輕鬆入眠....

.可能.三.心裡堆積許多密密麻麻的的心事,所以無法放空,無法安詳入睡...

.可能.四.周公迷路了,或者是周公與我一起走入迷宮,所以找不到睡意的途徑,一不小心.一起跌入.陷入.這『失眠』絕境...

.可能.五.耳邊燃起太多喧囂的聲音,心中浮躁不平靜,所以了無睡意....

.可能.六.眼前浮現太多世俗紛亂的煩惱,所以放不下丟不了,只好繼續任思緒飛揚...

.可能.七.今宵多美好,越夜越美麗,所以精神亢奮激昂,所以流連忘返這夜色多綺麗的夜闌....

.可能.八.認真打拼的人挑燈夜戰,絞盡腦汁趕工加班,就為交出漂亮的成績...

.可能.九.夜半時分,清晨2點30分...
醞釀了兩個多小時的睡意,依然無法入眠的我,只好苦中作樂,寫下這篇關於『失眠』絮語篇篇的『失眠』札記....

唉.........

.可能.十.白天睡太多,所以晚上徹夜難眠....

.可能.十一.是日夜顛倒的夜貓子,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我才能放縱放鬆...
我的思緒才能才可以緩緩甦醒,且讓低吟又飛舞的靈魂,跳躍又騷動的心情,一一化為絮語篇篇的靈感,躍然於紙上,彷彿沾染上了癮,所以.徹夜.不能.成眠....

.可能.十二.可能是枕頭太高或太低,床舖太軟或太硬,棉被太重或太輕,旁邊的人鼾聲太吵,窗外的野狗一直叫,天上的繁星太過擁擠,街上熙來攘往的車轟隆隆的奔馳街頭....


............................................................................................................................



.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

關於.這.為.了.什麼.『失眠』.的.源由....
似乎.好像.彷彿.總有.許多...
無限.無窮.無止盡.的.可能性.存在.的.理由。


唉.....


.以上.碎碎念.我想.我.需要.一顆.『百憂解』...
.文字與圖片by 一抹浮雲.失眠.喃喃自語.碎碎念..
.於.2008.04.26.六.AM:02:38....




勞斯.慕萊 2008-05-02 22:45:48

你說的可能,我也有不少.例如1,2,3,6,7,10
從前的話多數是為了7,現在呢主要是1,2,3,6
唉,就是這麼多可能性,卻是並能真的可能.

版主回應
嗯.....總有無限的可能的可能性....

了解@__@
2008-05-15 19: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