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51:39

痛~

想一想這一輩子活到現在還真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

除了在學校操場對著男生大喊我們喜歡女生不喜歡男生<類似這種話>

還有跟寶貝騎車到墾丁過了5天4夜<但這也很是多人會做的事情>

其實好像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真正瘋狂的

Maybe剪一頭超短頭毛

Maybe穿了手環.鎖骨環

Maybe…

好像真的真的沒有什麼事情


但是我想說一件小小的事情

就是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蠢

只騎了1個小時多的車去台南玩<22號>

所有人都完好無缺甚至帶一大堆戰利品回高雄

我卻帶了到現在已經第4天曬傷的大腿回來

= =








很蠢


以後我知道要擦防曬了

我知錯了












我不想變成人肉乾………














PIC:25號的腿~那塊白白的是啥?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