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4:29:31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二十三

「恭喜呀!終於是等到了!」韋怡說完這一句話,把信還我之後,就自己走回去他

的位子上去。

「喂..妳怎麼啦?幹麻突然不高興呀?!」

「我沒有不高興呀!我在替你高興吶!」我看著他的臉,韋怡的臉顯的有點心虛。

「要是真的替我高興的話,我想你現在應該就不是這個臉吧?!」我捏捏他的臉邊

說著。

「唉唷~我就真的沒有不高興咩!」韋怡甩開我的手,對我大聲的說著。

我愣在原地。

「嗯~沒事就好,不打擾妳了!」

「喂..喂..」


  我不理韋怡在叫我的聲音,轉過頭就走出教室去。

  我趴在欄杆上面,傻傻的又看了一次手中的信,我該怎麼決定呢?

「喂..看什麼呀?!」

「是妳呀~小白!嚇死我了!」

「哈~你怎麼變那麼膽小呀?妳在看什麼?情書喔?我也要看!」還沒等我反應過

來,信已經被小白搶去看,無論我怎麼搶,就是搶不贏她,沒辦法了,就讓她看

吧!

「天呀!靜玉~小芷學姊跟妳告白耶!小韋知道嗎?」

「她怎麼可能不知道呀?!剛剛還被她兇了一下,莫名其妙!」倚著欄杆我有點小

不滿的抱怨著。

「是喔!不過我想妳也不能怪她呀!要是我自己喜歡的女生拿人家給給她的告白信

給我看,我想我的態度也會不好吧!妳也要想想,小韋現在表面上雖然把妳當朋友

而已,但是她心裡面怎麼想,沒有人知道呀!我想呀!她大概還是很喜歡妳吧!」




  小白說的話,好像也有些道理,我無心的舉動,是不是害韋怡又難過了?!

我沉默了一回,才又開口說:「小白!幫我個忙好嗎?」

「妳說呀!」

「幫我叫韋怡出來!」

「教室就在那邊,妳不會自己去喔!」

「幫我一下啦!我剛剛才沒跟說話,現在去找她,不就很沒面子嗎?」

「呿...好啦!我去叫一下!」


  我在等待的同時,心裡面在想,要是我答應小芷的告白,韋怡會怎麼樣?!會

很難過?還是會替我開心?我好像應該先為為怡著想一下,畢竟她為了我付出了很

多的心思,但是,小芷怎麼辦?


「找我幹麻?」冷冷的語氣,我馬上就猜到,她來了。

「妳的口氣有必要那麼差嗎?我剛剛又沒怎樣!」

「然後呢?找我幹麻?」

「想問妳這封信的事啦!」我的口氣也不好

「想問事情,態度還那麼差喔?!」這個人真奇怪,明明就不是我先態度不好,不

知道在那邊兇什麼。

  我不回話,只有眼睛睜大瞪著她。

「好啦~跟妳鬧的啦!妳要問我什麼事情啦?」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小芷這封信,妳能不能跟我說妳的意見?」

  韋怡沉默。

  一回兒,韋怡抓著我的手說:「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情?」

「嗯~妳說看看!」

「就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