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24:11Kirarin

KERORO寫的造句

1.沒有...沒有...更沒有...
KERORO:沒有GIRORO那個老不休的大吼大叫 沒有KURURU的陰險笑聲

更沒有夏美大人的”傻瓜青蛙”!

GIRORO:KERORO!你這傢伙!

KURURU:k...kkkkkkkk!!!

夏美:傻‧瓜‧青‧蛙!!!


2.不如

KERORO:叫我去打掃 不如叫我做鋼彈

夏美:再不去打掃!你就沒晚飯吃了!

KERORO:嗚~~~~!!!
3.一...就....

KERORO:GIRORO一看到夏美大人就會臉紅 有時候還會發瘋!(被GIRORO轟掉)


4.一時

KERORO:一時的偷懶 卻換來了夏美大人的拳打腳踢

(夏美在一旁冷眼觀看)至於KERORO後來怎麼樣了!請大家自行想像!


5.一...先....

KERORO:我一拿到零用錢 就先去買鋼彈

日向秋:小KERO 這樣不行喔!


6.你看


KERORO:你看!GIRORO的水桶腰好可愛喔!(被GIRORO毆飛)




7.突飛猛進


KERORO:TAMAMA對我突飛猛進!

TAMAMA:討厭啦!軍曹大哥!


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KERORO:你(是藍星人)我(是K隆人)

迷:昏.........

10.永遠...永遠...不曾...

KERORO:DORORO永遠永遠不曾被發現過

DORORO:(畫圈圈中)

11.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KERORO:KURURU的笑聲欣欣向榮 一天比一天邪惡

KURURU:k...k.....k.....你想聽聽看嗎?


12.謝謝....因為......

KERORO:我要謝謝摩亞大人 因為她每天都幫我打掃

夏美:傻.....瓜.....青........蛙..........!!!

KERORO:ke.....ro......←KERORO的慘叫

13.皮開肉綻

KERORO:冬樹大人生氣的樣子嚇的我皮開肉綻!

冬樹:軍曹!我有那麼可怕嗎?


14.一....就....

KERORO:一偷懶就被罵

夏美:傻瓜青蛙!快去打掃!

GIRORO:KERORO!你到底還想不想侵略呀!

夏美:(轉過來瞪GIRORO)不准侵略!!!

GIRORO:...........(無話可說)


15.有的被...有的被...都.....

KERORO:被藍星人發現的外星人 有的被抓去做實驗 有的被抓去解剖 最後他們都死了!

外星人:唉~可憐哪!

16.一乾二淨

KERORO:我把媽媽大人給的薪水花的一乾二淨

日向秋:小(KERO) 這樣不行喔!

迷:.......................

17. 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KERORO:別人都誇我(是個適任的隊長),其實我(只是日向家的奴隸)

眾人:嗯嗯~(點點頭)
春藥哪裡買 2020-01-11 08:02:5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