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22:12Kirarin

當KERORO裡的人遇上其卡通人物

冬樹:我是個戰略天才
佐助:我是個忍者天才
冬樹:我姐姐兇的要死
佐助:我哥哥壞的要死

冬樹:他真是兇悍,竟然常虐待軍曹
佐助:他真是壞,竟殺光了我們宇智波一族

冬樹:我想盡了辦法勸她
佐助:我想盡了辦法殺他

冬樹:結果都沒用
佐助:結過都失敗

冬樹:他想盡了各種辦法虐待軍曹
佐助:他使出各種手段想殺掉我

冬樹:結果他往往都被我阻止
佐助:結果他往往都被我閃掉

冬樹:我懷疑我姐姐到底有沒有同情心
佐助:我懷疑我者麼會有這麼遲鈍的哥哥

冬樹:他為人歇斯底里,完全不考慮到後果
佐助:他做事都不經過大腦,完全不知道他的盲點

冬樹:唉!我每次都要為我姐姐操心
佐助:唉!我每次都要為我哥哥擔心

冬樹&佐助:兄姐真不是好物……………………………
有一天,Dororo在路上遇到卡卡西,他們便聊起來了………………

卡卡西:我不是小隊裡最強的,卻要我當隊長……………….……..
Dororo:我是小隊裡最強的,卻不讓我當隊長……………….……...

卡卡西:鳴人麼都不會,只會吃拉麵………………………………...
Dororo:Keroro什麼都不會,只會組鋼彈模型……………………...

卡卡西:小櫻發飆後變得好可怕………………….…………………..
Dororo:Tamama發飆後變得好可怕…………………………..……...

卡卡西:佐助做事太性急了……………………….…………………..
Dororo:Giroro做事太衝動了………………………………………….

卡卡西:阿凱真是個熱血男子……………………….…………….…..
Dororo:556真是個熱血男子………………………………………….

卡卡西:在我的小隊中,我總是遲到……………….………………..
Dororo:在我的小隊中,我總是被遺忘…………………….………...

卡卡西:每次在緊要關頭他們都沒有想起我….……………………..
Dororo:只有在緊要關頭時他們才想起我…………………………...

卡卡西:我的親熱天堂被伊魯卡燒了………….……………………..
Dororo:我的音樂盒被Keroro摔壞了………………………………...

卡卡西:鳴人用螺旋丸時有夠亂來…….……….……………………..
Dororo:Keroro用K隆波時有夠亂來………………………………...

卡卡西:鋼手的怪力真是無人可擋……….…….……………………..
Dororo:摩亞的啟示錄攻擊真是無人可擋……..……………………...

卡卡西:我的戲份越來越少了……….………….……………………..
Dororo:我被遺忘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Dororo&卡卡西:我們真是可憐啊!戴口罩的命運真悲慘…………
當 Kururu 碰 上 多 拉 A 夢
哆拉A夢: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醜.....
kururu: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肥.....

哆拉A夢:你是青蛙吧!
kururu:你是貍貓吧!

哆拉A夢:我們家大雄心地善良到我想哭!
kururu:我的夥伴睦實聰明到可當我對手!

哆拉A夢:靜香的美麗臉蛋超級可愛!
kururu:日向秋的肉彈身材超級性感!

哆拉A夢:大雄的運動神經實在有夠遜!
kururu:冬樹的運動神經實在有夠爛!

哆拉A夢:小咪喜歡我!
kururu:giroro的貓討厭夏美!

哆拉A夢:我討厭老鼠!
kururu:摩亞的眼神我實在看不下!

哆拉A夢:胖虎不但唱歌難聽又很愛欺負人....
kururu:giroro不但暴力又很容易被騙來當實驗品....

哆拉A夢:大雄喜歡靜香到無法自拔!
kururu:桃華喜歡冬樹不惜滿口髒話!

哆拉A夢:我看過忍者哈特力,他的忍術好酷....
kururu:小雪的忍數比卡通還要鬼斧神工!<有點太違背良心><2
!  
哆拉A夢:小夫很自誇!
kururu:tamama很自戀!|

哆拉A夢:你長的好像黃色的變態青蛙.....
kururu:你長的好像keroro~

哆拉A夢:我程用時光包巾把大雄變小 ,厲害吧!
kururu:我發明的人生有兩次槍很實用,日向家全部的人都用過,愛吧!

kururu:所以說!我才是天才
有一天,Garuru在路上遇到鼬,他們便聊起來了………………

Garuru:我有個白痴弟弟
鼬:我有個笨蛋弟弟

Garuru:我弟弟嫩的要死
鼬:我弟弟弱的要死

Garuru:他真是愚蠢,竟然去喜歡上一位藍星女性
鼬:他真是可憐,竟被一堆女生喜歡上

Garuru:他試了很多種方法靠近她
鼬:他試了很多種方法擺脫他們

Garuru:結果都是以失敗收場,真是沒用
鼬:結過都是弄巧成拙,真是垃圾

Garuru:他想盡了各種辦法打敗我
鼬:他使出各種手段想打敗我

Garuru:結果他往往都被我秒殺
鼬:結果他往往都被我做掉

Garuru:我懷疑我弟弟到底有沒有腦袋
鼬:我懷疑我者麼會有這麼白痴的弟弟

Garuru:他做事橫衝直撞,完全不考慮到後果
鼬:他做事都不經過大腦,完全不知道他的盲點

Garuru:唉!我每次都要為我弟弟操心
鼬:唉!我每次都要為我弟弟擔心

Garuru&鼬:弟弟真不是好物…………………………….
其實GALULU很寵他弟 第101級他其實是想看看他弟 所以他才認輸




小櫻:井野總是跟我搶佐助
Tamama:那個女人總是跟我搶軍曹大哥

小櫻:我好像有雙重人格哪~
Tamama:我好像有另一個我~~

小櫻:我有許多愛慕者
Tamama:我有好多粉絲

小櫻:在第7班裡,我最怪力
Tamama:在Keroro小隊裡,我最怪力

小櫻:我教過鳴人走上樹
Tamama:我教過一個男生踢”忌妒射門”

小櫻:我愛死佐助了
Tamama:我好喜歡軍曹大哥



睦實:我是個令人唾棄的天才
寧次:我是個令人期待的天才

睦實:學校的老師只會依照學生的成績來判定學生的好壞
寧次:忍者的世界只會依照忍者的能力來判定是否能生存

睦實:這個世界真是無聊 受人擺佈的永遠只能受人擺佈
寧次:這個世界真是愚蠢 努力的人永遠沒辦法超越天才

睦實:但至從我遇到了KURURU
寧次:但至從我遇到了鳴人

睦實:雖然他有點變態
寧次:雖然他有點白目

睦實:但因為他 我脫離了無聊的世界
寧次:但因為他 我脫離了黑暗的世界

睦實:他讓我發現了世界的趣味
寧次:他讓我發現了夥伴的重要

睦實&寧次:這就是身為天才的命運阿!

Giroro:我有一個討厭的哥哥

佐助:我有一個恐怖的哥哥

Giroro:他把爸媽殺了

佐助:他把村子毀了

Giroro:我喜歡夏美.我哥叫我去愛春野櫻

佐助:我喜歡春野櫻.我哥叫我去愛夏美

Giroro:我哥說我槍法爛

佐助:我哥說我忍術爛

Giroro:想打敗他可是我很爛.頻什麼

佐助:想打敗他.我也不知道是哪們子的武功

Giroro:我哥叫我不要去keroro小隊說他們都是廢物

佐助:我哥叫我不要去大蛇丸那裡說他們都是怪物

Giroro&佐助:弟弟真不好當

春藥 2020-01-11 14:57:47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