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19:44Kirarin

火箭隊的台詞(KERORO版)

*原版
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了!」
小次郎:「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武藏:「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小次郎:「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這還是反派角色?)
武藏:「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小次郎:「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
武藏:「武藏!」小次郎:「小次郎!」
武藏:「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二人組)!」
小次郎:「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喵喵:「喵~就是這樣!」
KERORO版

KERORO: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了!我就拿著吸塵器告訴你!(正在打掃)

為了讓夏美大人臣服在我的腳下!為了守護我的鋼彈模型!

貫徹”鋼彈模型是不能一天不做”的精神!

可愛又受歡迎的綠色小青蛙!

KERORO軍曹 是也

我是穿梭在日向家的奴隸

洗衣 打掃的明天正在等著我!

TAMAMA版

TAMAMA :既然你請我吃糖果了!我就吃著糖果告訴你好了!

為了讓”那個女人”消失!為了守護我的軍曹大哥!

貫徹黃金獨角仙(?)的精神

KERORO小隊最可愛角色

TAMAMA二等兵

我是穿梭在軍曹大哥身邊的渺小存在

有軍曹大哥和那個女人的明天在等著我!

GIRORO版

GIRORO:嘖!既然你這麼無聊!我就陪陪你好了!

為了讓KERORO那個廢物振作起來(此時KERORO躲在一旁搞自閉)

為了保護夏美!

貫徹大鑑巨炮主義的精神!

痴心又單純的武器狂!

GIRORO伍長

我是穿梭在夏美身旁的紅色小青蛙

小貓 夏美的明天正等著我!(夏美~~~~~~~~~~~)←GIRORO的吶喊

(我:那是怎樣的明天哪?)

KURURU版

KURURU:既然你都問我了!那我就順便告訴你吧!

為了讓那種眼神消失!為了徹底研究出日向秋!(日向秋:啊~!小KURU要研究我耶!)

貫徹”當壞人就要當到底”的精神!

KERORO小隊最沒人氣角色!

KURURU曹長

我是穿梭在秘密實驗室的瘋狂發明家!

陰險 陰暗的明天正等著我!K...K...K......

DORORO版

DORORO:既然你誠懇的向我請教了!我就認真的告訴你!

為了消滅地球上的侵略者!為了守護藍星的和平!

貫徹556的熱血精神(???)

心靈創傷容易被打開 存在感又低的忍者!

DORORO兵長

我是穿梭在勝利之風中的暗殺者!

熱血 存在感高的明天在等著我!

XD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