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05:14:48

給親愛的蓉蓉兒-8

好多好多

想說想說

妳可知道...

親愛的 蓉蓉..


快要 快要

怎麼有種忐忑

而妳是否也是呢?


我在控制

但因為我必須要勇敢地面對這世界


只是我有好多的擔心與牽掛

目前無法對妳傾訴

還無法...


我承認

我也會不安

而不安的因素是 變數


我們都不敢親口對對方說 不捨

對不...?


其實

我 真的 很不捨

不捨著 台灣的一切 家人兄弟姐妹朋友們

還有 讓我心疼牽掛著的妳

但現在不能說出口

不能說出口...






我愛妳

從來無庸質疑

妳愛我

我也沒有過懷疑

然而

由於世上的變數太多

我們都知道 這對我們是種考驗


這段時間裡

我無法陪伴妳左右

當妳快樂想要分享時
當妳難過需要傾聽時
當妳痛苦需要擁抱時
當妳挫折需要建議時

有沒有人能顧慮或是察覺到妳的心情呢...

一方面 擔心著這些 沒人能分享妳的快樂 分擔妳的憂愁

一方面 老實說也擔心著 假如有人能取代我的位置 那麼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真是矛盾和糾結的兩極端心理變化呀....

好吧

不管是怎樣

我也還是這麼告訴自己著

至少不管怎樣

我對妳的愛 妳一定知道 是多麼的真 



妳對我的愛 我也感受著 同樣的真

所以我珍惜並深深感謝著



只要我問心無愧 我就能微笑

眼神就能夠 不懼怕不迴避

而由於妳愛我 妳付出的是妳最真的愛

那我怎能辜負妳的愛?!

這段時間

考驗妳 也是 考驗我自己


請放心

我知道

有個女孩 在台灣 等著我回來

而我也是這麼深切希望

到時

我能給她一個最深的擁抱及深深的吻 並對她說:蓉蓉兒..我回來了..



假如可以...

我真的想跟妳一輩子..

妳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