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05:15:47

給我最愛的蓉蓉兒

怎樣的愛

才對妳是好的?

很多時候 會思考著...

或是 會不會給妳的不夠多..?

或是用了不對方式來愛妳?

可能我又想得太多了 :p

--------------

或許

就是所謂的

遇見了對的人

這是小雞對我說的

--------------

妳包容我的缺點

其實我感謝感動在心裡

更是難以言喻的愛

愛說的多了 會不會顯得廉價不珍貴了呢?

但 除了這樣 我還能怎麼去形容呢?

--------------

妳的可愛傻氣 我珍惜保護著

妳如寶 捧在我心上

妳值得

--------------

在 因 一次次歷經體驗 失去

在 因 一次次歷經體驗 未得到

的人

更清楚何謂 珍惜吧

--------------

感謝妳

用對方式愛我

用心的想懂我

用心的去懂我

因為我能感受的到


感謝妳我

每當我們有問題出現 就馬上解決

不讓小問題有機會成大問題

不讓它有機會成為一個結



感謝妳我

對這份愛情

用心好好的經營溝通付出給予


感謝妳我

都盡量的給對方安心信心交流

並誠實以待 從不虛假


感謝妳我

彼此給對方肯定堅定


我不曾忘 那位

會為我擔心 總是叮嚀我這叮嚀我那

還有擔心我身體怕我會冷為我買外套的女孩

讓我無比感動


感謝

我找到了一位 值得我付出給予我的愛 的女孩


更感謝

這個女孩

給了我

幸福


上一篇:給蓉蓉兒-6

下一篇:給親愛的蓉蓉兒-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