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8:21:01

深根地固

要求來的

我不要

主動開口得來的陪伴

開不了口

主動

過往經驗 自尊

腦袋不授權

 

可能

我們真的沒緣

看著妳的反應

一舉一動

或許

妳仍然還在尋找

妳真正深愛

會讓妳想讓對方穩定安心的人

看來  這個人不是我

也許

我們都一樣

妳我都被動

已深根地固

所以

我們都讓對方失望

斷了再續前緣機會

錯過

還是錯過

最後 依然 沒辦法的錯過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契合不上

就像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著知道哪時候哪個地方

能找到正在孤獨的我的人

每當

我坐在那個地方時

雖然需要那份寧靜

但卻同時等待著

瞭解我的人

 

 

至今

我依然等不到

 



上一篇:慣性隱藏

下一篇:僅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