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1:49:41

僅有的

一路走來 分分合合

究竟  我懂不懂愛?

又換個說法

我到底會不會愛?


到底應該如何去做 去經營 去訴說

有時我真會質問自己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不懂得表達 我的愛

就如同

我極少極少對媽媽說一句 我愛您

但在我心深處 媽媽 不只是一個詞 一個身份

而是天 是地 是我的一生 是我的生命最不能失去的愛


愛 該如何讓它浮出抬面?


面對愛情

因為害怕失去 害怕背叛

如今開始挑三撿四 不敢隨便放開懷抱

我有我的堅持

開口要求非妳所想而來的愛 非我所要

由我左右妳想法而來的愛 非我所願

生活本來就是複雜的

人心本來就難以捉摸

愛情 該如何簡單?


拜托!

如果愛誰 對妳來說 分不出差別

如果不清楚 妳所愛是誰的話

那請別對我說 愛我 好嗎?


當妳選擇了她

之後

我一定會 努力撐起我的風度 給予妳祝福

因為這是我所僅有的..



上一篇:深根地固

下一篇:給傻蓉蓉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