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6:00:01

慣性隱藏




失去

傷害

總是小心翼翼

是阿

也因如此

所以

才會失去吧


每段感情

一開始

總是特別小心

不敢太快投入感情

所以

裝的不在意

裝作不在乎

控制著自己情感

是害怕嗎

好面子好自尊嗎

口述真的無法說明

對不起

....

對不起

要如何改掉這問題

我也不知道

所以傷害了妳們也傷害了自己

妳們總覺得

妳們愛我比較多

我一昧的閃躲

好像不在意 可有可無

是不?

對不起

但事實上

我對每段感情都有投入

只是我們總是錯過了那個時間點

我愛

有多愛

總不敢讓妳們知道



是的

這樣對妳們不公平

曾經

我追著對方的背影跑

曾經

我毫不掩飾的付出情感

但對方卻反感 覺得太黏吧

不只失去了對方

也失去了自己

現在

已經慣性這樣隱藏

人 都本能的想保護心底的自己

我錯了嗎?



cei ling

是阿

其實妳對我

早已經沒了感情

所以

從不知何時

妳不再給予我擁抱

不再對我撒嬌

相反

我還得向妳索取看似溫暖的懷抱

每當如此

得到了擁抱

卻感受到冰冷

曾經

妳也毫無保留的愛我

是我

沒有一開始就給妳同等的愛

慢慢

慢慢的

一點一滴投入

同時

小心的控制情感

當妳

心灰意冷

收拾了這份感情後

我已經融入了有妳的生活

當我漸漸改進

妳已經把放在我身上的愛完全收回

當然

不光只有這樣

我們爭吵不斷

我們相處

很自在

爭吵的確讓我們拉近了距離

但同樣的

我們已經吵的心疲力盡

事情總是沒有兩全..

一方面 妳不斷的要求我 希望我做到妳心中想要的

一方面 我覺得妳不斷要求我 卻又把我所做的當成理所當然

種種問題

種種的結

我們不斷綑綁

力不從心

當我收拾妳的東西時

我發覺

妳真的給予我很多

妳真的全心全意的對待我

我很感謝

但同時也很難受



妳現在很好

她也會很好

妳們會幸福


我也會過的很好的

不用擔心

雖然我的腳步總是很緩慢

但總有一天

我會全部放下

面對另一段感情

我相信我可以

可以  為我祝福嗎?

這次 我要真心祝福妳們


下一篇:深根地固

☺開心鬼﹌橘子☺ 2010-03-24 16:15:27

哈哈哈哈哈:))
你也有pc喔?
阿你不是很忙著熱戀= =
一天到晚即時通上都是忙碌中
哼哼哼!!
都不想理你囉!

版主回應
我哪有忙著熱戀= =?

我大概365天都是用忙碌中吧

習慣用忙碌中了阿

我也沒想到妳也有用pc 哈
2010-03-24 17: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