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22:09:59深染

漩渦

 

 

   如果愛是苦的盡頭

   為了愛越痛快越就會淚流

   為了你 我甘心地守候 怎樣也不回頭

   如果愛是路的盡頭

   我也甘心已是在不回頭

   因為只有你是唯一的理由

   越痛快我就越不能放手

   越感動越不相信可以更長久

   告訴我愛是怎樣的盲目(最甜蜜的苦)

   告訴我怎樣才滿足(才算幸福)

   躺在你懷裡是孤獨(最甜蜜的路)

   我才算是體會(愛你的最深程度)

   如果你是黑 我就是白

   深藏在你的世界 我才明白

   是你令我變得精采

   看不到那一片蒼白

   如果你是灰 我就變成色彩

   像是大雨過後那種期待

   你什麼時候來(我匆匆的離開)

   流落到深海(或投向你的懷)

   有一種說不出的痛快

   要到了盡頭才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