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4:52:46深染

我對自己開了一槍

 

   演唱:佛跳牆

 

   什麼狀況 其實不必講

   反正人來人往 每個人都有傷

   什麼難處 就讓它隨便滋長

   反正事事無常 沒必要在夜裡翻牆

   若不是真累了

   怎允許讓身體 漸漸地退色

   我是什麼顏色

   是不是我選擇的 那款狠狠的紅色

 

   那一夜 我對著自己開了一槍

   我看著自己身上的傷

   然後禮貌的

   笑著說對不起把你弄髒

   再補一槍

   直到徹底毀掉我臉上的妝

   直到看不見我等待的渴望

   然後緩緩的輕輕的

   美麗的灑在地上

 

   啊 有些話講了 等於沒講

   再多的配合又怎樣 若你不在現場

 

   那一夜 我對著自己開了一搶

   我看著自己身上的傷

   然後禮貌的

   笑著說對不起把你弄髒

   再補一搶

   直到徹底毀掉我臉上的妝

   直到看不見我等待的渴望

   然後緩緩的輕輕的

   美麗的灑在地上

 

   我想我先碎了

   謝謝你那麼的

   安靜的捧場

 

 

 

 

上一篇:浮誇

下一篇:漩渦